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
很难相信一位三四十岁的母亲,竟胆敢在光天化日、客似云来的商场偷东西!

她最错的就是偷了我店的“特闪小提袋”。这小提袋很特别,因为它很亮,亮到要价三百多元,搞到很多人只能在旁欣赏。所以只要那一格变暗淡了,就是说它被别人顺手牵羊了。不!应该说“被拐了”!

当我逮到她时,她正准备着要偷FOS的童装。当时的我真的很想一拳送过去。我开口第一句话就是

“麻烦你和我到Security Room走一趟。”
“为什么?”
“你拿走了我店的手提袋。”
“我没有!”
“我店的CCTV拍到你刚才在6.41分,在我店的大门取走了四方形手提袋。”
“我求你,我Pay你,给我机会,我知错了。”
“刚才你不是说没偷的吗?如你知错你还要偷?”
“大家都是华人,我把东西归还你,我付你,求求你,不要报警。”
“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华人,我更要报警!你简直是Siasui我们华人的脸!我怎么知道你手提袋里是否还有其他店的东西。”

废话不多说,到Security Room时,把手提袋里的东西倒出来时,发现的并不是我的“特闪小提袋”,而是百盛的衣物!我的呢?“在我车里... ”这时她跪在地上求情。

看到她的车时,我们都被吓着了。她是开丰田(Toyota)Innova。当要找回我的包包时,却意外发现她还偷了我们的"黄金夜宴袋"。我整个人都傻眼了,真的想不到她竟然那么高招。她偷的不只是包包,还包括ESPRIT的内衣、Bebe Homes的童装、Stefeno及Vince & Co.的首饰、Maggie T及Parkson的衣物、Big Book Shop的玩具,总值超过5千元。

要不是她收在车里,恐怕很难拆穿她原来从别间偷得更多。

当我离开时,我看到她被逼供得泪流满脸,我倒是有点同情她。但是她的做法太夸张了,我们不报警已经是仁至义尽,希望她懂得反悔,也懂得返回。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