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的另一高峰
又应征了
除了吉隆坡谷中城的Retail Floor Manager还没应征之外
我申请了于槟城Admin Manager
被Human Resources Manager询问了三道问题
就草草地把我带到General Manager处

以华语沟通了蛮久
以为这只是一场经验
从Admin Manager到Area Manager
由Area Manager到Senior Area Manager
再由Senior Area Manager到不知什么Creative Manager
我都快晕倒了!

工作范围包含Customer Services, Events, Training及Marketing
这部门也是因为我而成立 四合一
难听的就是包山包海的Department
我也不懂我的Designation是什么
只是暂时命名为Creative Manager

当听到薪水时很失望很想离开
还好有其他补贴及佣金
而且还掌握全马Roadshow管理权

从没想过会当场被录取
从没想过会受委为责任如此重大的职位
控制权在于General Manager之下
基于我可学习的范围广了
可接触的人及事务(物)也更国际化了

每当我到达了一个高峰的瓶颈时
总会被小人试图拉下马
只是同样的遭遇会否又发生在我身上呢?
Connection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职位名称不赖。呵呵.

    读着你的文章,工作、感情....

    能对你说的,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我词穷也。

    真心希望你顺顺利利,开心地生活着。


  2. Go Smerv Says:

    职位名称其实只是个名称而已
    很多时候做的工作都是范围之外
    所以名称是好听好看而已

    谢谢你的祝福 ∶)


  3. :: 子源 :: Says:

    應該問你自己
    這五個
    A. Brand Manager (Apparel) - Fixed Salary

    B. Retail Operations Manager (Leather Bags) - Fixed Salary

    C. Retail Floor Manager (Shopping Complex) - Fixed Salary

    D. Store Manager (Apparel Shop) - High Basic, Low Commission

    E. Creative Manager (Fitness) - Low Basic, High Commission

    你最喜歡哪一份
    心中應該也有答案了吧?
    你的low basic的標準是多少哦?
    你沒寫我們怎麽選呢?哈哈

    但是你的low也是很high的 =.=


  4. Go Smerv Says:

    要这样说我吗?
    我的low是很low的
    没你说的那么high啦

    当然不可在这公开啦
    要不然全球人都知道我的收入哩!
    怎么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