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槟城第四任首席部长的信
刚知道行动党战绩不错时,还蛮高兴,因为槟城人已开始懂得作出改变,善用手中一票来表达对前任国阵政府的不满。但当大家不断告诉我火箭火力太猛时,攻陷全部国州议席,把民政及马华连根拔起时,林冠英将出任槟城第四任首席部长,心情有点悲喜交集。心在想林冠英从没执政经验,他能胜任吗?

在野变在朝的民主行动党执政槟城已是事实。林冠英虽没执政经验但并不代表他不能胜任。就有如刚成功入政的州议员,他们也不是透过人民给的机会,才能出任的吗?

无论如何,我希望在林冠英的管辖下,可对症下药,解决以下各个问题。
1. 发扬光大
• 寻找更多核心业主,如将成龙投资的CALIFORNIA FITNESS带入光大
• 美化光大,让夜间的它又光又大
2. 策划槟州发展
• PGCC(那两栋大楼)可进行,毕竟它是一项全球属目的冠军超级计划,但必须阻止其他30多栋大楼兴建,以保护生态环境。

• PORR是多余的。只要再规划州内道路,根本不需一个破坏市容的大道。
• 确保在槟城投资的发展商兴建更多较底价的屋子(RM200K-RM400K),而不是目前全部 高价的三层式的屋子。因为发展商购买该地段属廉价,但却建了不是大多槟城人都负担得起的屋子(LANDED PROPERTY)。如IJM于日落洞填土的NAUTILUS BAY、DNP于日落洞的桐园、BELLEVIEW于霹雳路的SLIM VILLA等。
• 单轨快车可进行,但必须途经人口密集区,公司也不必担心亏损
• 加速槟城中环广场的工程
3. 杜绝非法停车收费员。差不多每个地方都有
4. 实施更严条例,防止TNB、PBA等随时随地挖后又不埔平道路
5. 提升全部菜市场设施
6. 提升及美化码头落后的设备
7. 确保快捷通提供高效率服务及准确的载客时间
8. 提升公务员的工作效率
9. 防止公务员休息时间全部外出,然后将部门关闭一小时
10. 确保河流及海洋不再受污染
11. 确保及提升新旧关仔角的安全。尤其是旧关仔角,亮度不够、非法停车收费员多、吸毒者出没等。新关仔角则受到E&O于SRI TANJUNG PINANG填土的影响,沼泽严重影响市容。
12. 为从未粉刷的政府廉价屋进行粉刷,免得影响市容

火箭从观察多年到目前掌控槟州政权,得来不易,希望他别辜负人民对他的期望,为摈城带来更美好的一天。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