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线
三个月了,刚满三个月,就这样就断了线,难道我又Failed了Probation吗?

开始时,真的很想天天见到你,真的很开心,很喜欢你的笑容,很喜欢你那充满活力的样子。但是为何就是不能在一起?所以我足足等了一个月,就算我是属第三者,我也无所谓。

从十二月二十日开始,终于得到认同,终于可以和你正式走在一起。可是好景不长,因为二月份的离别,我们的感情渐渐地疏远了。话说是农历新年但是对我来说,就是少了一样东西,少了一位一直陪伴着我的人。你回家乡一个月,而我却忙着工作上的事务整个月,确实是把你给忽略了。

为何我所认识的处女座都有同样的问题?是天意吗?还是老天爷在耍我?同样的得到了工作后就是失去最爱的人地时刻,这些都是我一直以来打不破的诅咒。难道真的要我两者选一吗?为何我可全才具备,就是不能同时拥有爱情与事业?为何?

我曾经说过,和我在一起的人是最幸福的,但我决定收回这句话,因为足以证明我不是!

够了,人生路并不长,我真的很辛苦,已苦得透不过气了。月老,牵条好线吧!别再让它断了线,别再折磨我了...要是看不清楚,就把我的线放到Waiting List吧!
Connection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爱情之所以美,也许就是因为
    无法捉摸,
    无法肯定,
    无法预测。

    祝福你。要快乐哦!

    哈哈,我也是在waiting list,
    不过是快乐地等待。:P


  2. Go Smerv Says:

    那你要加油哦
    快快找你的幸福
    有时是要主动地
    被动的永远都比较难得到幸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