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团结力量 力抗国阵霸权
国阵第一次惨败,一次过失去五个州政府执政权。虽然取得国家联邦政府执政权,但却被<星报>形容为"简单多数票"(Simple Majority),因为反对党成功否决的2/3议席。

之前的大选,无论国阵或反对党选票都会依族群而异。而这次却大大证明了团结就是力量。当三大族群都有同样的目标及理念,才会造就了今天的政治力量,推翻了国阵在五个州政府的执政权!

从电视直播及照片,很明显的伯拉和那吉都很哀伤。最可笑的就是伯拉强硬拉着并举起那吉的左手,显示国阵再度胜利。那吉的态度已表明他不想举,难道伯拉就是那么强硬的吗?

这次的大选,反映了人民对国阵的失望与不满,也告诉了国阵别再开空头多年后,接近大选才可兑现的支票,还自信满满的希望得到人民的支持。别以为人民是盖的,被骗了那么多年还不够吗?别小看人民的力量!

国阵是时候努力了,努力如何扮演反对党!

Connections edit post
1 Response
  1. :: 子源 :: Says:

    我看到時幾高興一下的
    哈哈

    誰叫他們那麽囂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