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皮真厚!
以前常用“没见过脸皮那么厚的人”,现在可换为“常常见到脸皮真厚的人”。

很多时候不管在Friendster、Facebook、Tagged及其他交友网站,都会遇到不认识的人把你加入他的朋友名单(Friends List)。以我的性格,我不会去理会我是否认识他,我都会很自然的按“批准”(Approve)。

但令我最不爽最讨厌最愤怒地就是那些明明是他们ADD我们的,偏偏就是要在我们的“意见”(Comments/Testimonial)处写道"Thanks for adding me to your list"。你要的话就写"Thanks for approving me"就行了,干嘛搞到好像我很想认识你和你做朋友?脸皮确实很厚!

如果你有那美丽如鸡蛋的脸孔还差不多,像火星表面又似松饼的最好给我靠边站!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如果家里没镜子的,也照一照桶里的水啦。如果不够大那麻烦到湖边去吧!

我不是在针对任何人,只是希望如果是你ADD人家的,请尊重他人,不要搞到自己是万人迷,很多人想认识你!
Connection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哇,还要美丽如鸡蛋脸孔才可以啊??!
    那我来捣乱会不会也被骂脸皮真厚啊?:p:p


  2. Go Smerv Says:

    哦 那你脸皮还真厚咧!

    开玩笑,别介意哦!!!

    我的脸也不是美如鸡蛋哩


  3. Anonymous Says:

    脸皮厚就刀枪不入啦!
    酱也是不错的。


  4. Go Smerv Says:

    未必哦
    也要看你的脸皮是什么GRADE的
    要是LOW GRADE的就不好啰!
    待会“嘴穿脸烂”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