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失望的晚餐
角间 Junction

慕名已久了,但是就是迟迟都没到过。因为有Fabian的极力推荐,我在想有他的推荐应该会很好吃吧。所以索性带着家人到角间用餐。

一到那儿,外面有七人一桌在吃饭,里面有五人一桌在喝茶。我们坐了五分钟,还是没人知道我们的存在。当我走入厨房时,一个女的看着我,然后不理不睬,叫我等一下!你妈妖妖的,我等了那么久,你还要我等?!真的不懂他们在搞什么!

我们六个大人一个小孩(但他吃了一碗半的饭),点了七样“佳肴”,卖相是不错但论功夫,我胆敢说我屡胜一筹!

七样“佳肴”全部并不难煮,最需要时间的莫过于冬粉大虾。很奇怪的是当我们快吃完每道菜后,其他的都还没来!没拍到照的佳肴还有酸甜鸡丁(应叫番茄鸡丁吧,又是一道没味道的菜)和咸鱼炒介兰(还不错,如果没加那么多水的话,味道肯定更好!)。

简单一句,我不会再光临,也不会介绍朋友去吃!

点击照片放大




角间Junction名片
还有主厨的大名哦!够气派吧!


角间豆腐
太普通了,没特色。只是将豆腐揉成一团,然后炸至金黄色,无香无味,连五香都省。


紫菜汤
味道是“不错”因为加了很多胡椒粉。碗大如我妈妈Burberry的手提袋,便宜到烂的紫菜竟然只有那几条,鱼丸那几粒,迷你玉蜀黍那几条,中型虾仁两只。我真的不懂他在煮什么,干脆只给汤算了!


苏东沙律
味道是不错,有香菜来去腥。不过苏东才那两三只,下面的菠菜就多到你怕!


香芒炸鱼

这是什么香芒炸鱼?整条鱼被他炸得连一滴水分都没有,鱼的鳞片没去干净,腥味很重,一闻也知道他用的油不是鲜油,因为油腻的味道很重。香芒没加点糖,只有咸及酸。这条鱼是我人生有史以来吃过最难吃的鱼!


冬粉大虾
最好吃的一道,没投诉!


收据
其实还好,价钱蛮公道!

Connection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哈哈,记下了!
    不单止不介绍,还「倒米」。




  2. Go Smerv Says:

    我也不想Blog死它的
    但真的是“非常失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