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痛歌
凌晨五点钟 失眠再降临
泪水不停歇 不知何时了

数天待在家 宅男快形成
等待的讯息 简约或消失
等待的电话 无线或不响
每天的期待 无声也无息

你在做什么 我很想念你
你人在哪里 我很想见你
你还在忙吗 是否会疲惫
你在读书吗 是否会想我

很想念你的笑容
更想念你的味道
很想念你的笑声
更想念你的拥抱

很想告诉你我找到工作了
也不必担心你届时身何处
新工作让我走遍全马各镇
就算你到哪里我都会跟随

感情不是一场儿戏 也没有特定试用期
别再说我们不适合 试问有否一起面对
拿出勇气共同解决 问题才能迎刃而解

我遗憾的是为何我们没解决问题
我埋怨的是为何你舍得把我丢下
我憎恨的是为何我会把你忽略了
我后悔的是为何我没好好珍惜你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