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转变 火箭升空了
火箭民主行动党终于升空了!

火箭的胜利是出乎每人意料之外。谁都没想到由当初的否决2/3议席演变到全胜记录并执政槟城。从上一届的一席州议席到今天的100%全胜19州议席,多数票都比去年的增加了许多,火箭取得了空前的胜利,也成功夺下槟州政权!除了槟城外,火箭在多个席位报捷,尤其是雪兰莪及直辖区。

林苍佑为槟城带来了无限的商机。从槟城大桥、峇六拜自由工业区、光大、槟城国际机场等。许子根带来了些什么?

槟城在许博士的领导下,不进则退,子根没留下什么,只留下了那破旧失修多年的道路、一堆未完成的计划、光大死城及其他白象计划。身为民政党全国代主席的他,在他的领军下,也全军覆没,一个都不留。最可怜的是他连民政党全国正主席职还没坐稳!

那也好,至少许博士再也不必为委任首长职事宜而头疼。 因为目前的槟州领导人就是林冠英。

希望民主行动党能够不负人民委托,极力再将槟城推向最高峰。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