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i R a M i S u



还记得1997年Secret Recipe刚开张时
都会到不同的分行品尝各式各样的蛋糕
而最吸引我的目光的不是Cheese Cake
而是意大利最有Feel的Tiramisu

Tiramisu有一个称号叫Heaven in your mouth
还记得吃下Tiramisu的第一口
那感觉就是难以形容
当我正在陶醉其中时
朋友问我到底怎么了
我只回答“有一种恋爱的感觉。”

试想1997年的我只有13岁
何来“有一种恋爱的感觉”

而这几年来除了Secret Recipe外
我还吃过不少不同师傅的Tiramisu
每位的做法都不一样
感觉也变得越来越商业化
最后一次则是品尝于Pavilion的Italian On Sixth

今天我却领悟到了更不一样地Tiramisu

原因在于
他今天心情特别差
原本想开导安慰他
后来却闹得不愉快
是我还没真正改变
还是我太过用心了

我不懂如何开解他
只是突然想起蛋糕
脑海里浮现的就是Tiramisu

今天我并没品尝任何Tiramisu
但无论我走到哪
只因为可以看到Tiramisu
我可觉得很满足、很开心


我希望等他回来后
开雪柜是的那一刻
看见Tiramisu时
也可以看见他的笑容

2 Responses
  1. assamlaksa Says:

    很喜欢你写的这一篇。

    我也是去到哪里都品尝他们的tiramisu。试过不少的tiramisu了。有什么特别介绍吗?


  2. stiva Says:

    我吃过ALEXIS的还不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