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Change



最TL那些爱唱反调的Facebooker
尤其是他们对爱情的观念
自己不认同就算了
还要假惺惺刻意写说在FB去demotivate他人
最鄙视这种人
因为他们酸在吃不到葡萄
对我来说他们就是Poker-Facebooker (PK)!


请某PK人听清楚
如果你觉得为爱人而改变
变成不是真正的自己
然后会不开心

那我想问问你可否想过
当你为爱人而改变当时
你的爱人也不是一样
在为你而改变



一位有事业的三十岁男人
竟然会refuse to change
到香港后找印度煎饼吃?
还是到纽后约找叻沙吃?

若明知生意出问题
突然想到若要改变
就不再按照原先计划走
但是否有想过改变可能带来新生机?

我想请问Change真的只有坏处吗?
做人难道就只有往坏的一方面想
你吃盐多过我吃米
这样简单的道理无需我后辈来解疑吧?!



如果我发现我桃花运正兴旺
我会不顾一切把它斩断
也绝对不会藕断丝连
因为我珍惜这段感情
决不容许他人来破坏

请别说我对你没信心
别告诉我你不会改变
人会随着环境而改变
人会因某事情而改变
就算你对自己有信心
你能保证往后你不会?

但一旦改变了可能自己都不懂
只有身边的挚友更能看得清楚
别以为他当时的出现只是巧合

别怪我超敏感
因为你是我的

4 Responses
  1. stiva Says:

    真的是一针见血..



  2. zyan Says:

    愛情沒有對錯 各人有各人的觀點 他有自己的看法 想必是有原因 你也沒有錯 只是以目前來說 你覺得那是最好的方法
    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以前曾經為感情而改變 事隔三年之後才發現 改變根本不能解決問題 和掩耳盜鈴沒差別 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證明 改變未必有效 所以又何必煞費苦心的反駮 當有人質疑改變的praticability?
    愛情是一輩子也學不完的事 自己有自己的看法 自己知道就好


  3. Go Smerv Says:

    〉stiva / Chris
    你懂我不喜欢转弯抹角

    〉zyan
    其实我这篇针对的是某人,刻意煽风点火,企图制造困扰于某人。我蛮懂这人的性格,所以会特别介意

    爱情是要看双方如何经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