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4th:享受@金马仑高原一 • My 24th : Joy @ Cameron Highlands I
十一月十五日-我的生日 • November 15 - My Birthday

这一次,我只花了两个小时半的时间从槟岛飙车到金马仑高原。这是我有史以来,以最短的时间及最快的速度到达金马仑。但是这两天却下起雨来,还是阻扰不了我们对金马仑的魅力。由于时间不足,所以索性沿途走访应该观赏的地方才到酒店“开房”。


第一站- Kampung Raja’s Restoran Chang Chuan 章泉茶室
一家家庭式的茶室。老爸负责煮炒,老妈负责收钱,大儿子负责点菜及送菜,小儿子则负责帮忙大哥及小妹,女儿则负责递送茶水。


一壶茶五位喝才RM2.00,三菜一汤只收RM36.40,而且份量是供五至六人份,超便宜、食物又好吃,强力推荐!


第二站 - Kea Farm’s Rose Centre
原本是要带家人到那看会接吻的的小鸟,可惜他们把它搬走了,可恶!入口处外有卖仙人掌及各种植物,价钱廉宜而且还服务周到。






第三站 - Brinchang’s Cactus Point
这儿有上百种花草及仙人掌,而且地方够宽大,又干净。



第四站 - Tanah Rata’s Century Pines Resort
众所周知我是不好惹的,但是偏偏我就遇上了不应该遇到的麻烦。

到度假村Check-in时已经非常期待我所预订的Duplex Suite,它是双层的套房,楼上有一张Super King Size的床,楼下则有厨房、客厅及沙发床。站在柜台时,兴高采烈的告诉服务员
”Hi, I would like to check-in, this is my IC.”

服务员查了电脑面露不悦,而我已做好最坏的打算,那就是我订的套房已满!果然服务员告知套房已满,原因是负责订房的员工订错了。

服务员也很乐意帮我,而我知道今天是我的大日子,不宜动怒,所以我只向前往柜台查询的总管说
“The reasons I booked Duplex Suite is because, first, today is my birthday. Second, I have 4 adults 1 child here. Don’t tell me that you are gonna give me Deluxe room.”

总管由始至终都没和我交谈,只是后来服务员告知
“Sir, we will be providing Pahang Suite to you, it’s a VIP room, are you okay with that?”

当然是Okay啦,因为从你告知客满那一刹那,我就是在等这一个!还好我是通过agent付款的,所以他们要是不upgrade给我就得想办法给我相同等级的套房或其他酒店。


房号是B013,可是入门处挂的门牌是Pahang Suite。大门外还摆放了三樽大花瓶,有够气派及架势地。


宽敝的客厅及高雅的设计


齐全的厨房家具及用餐处


主人卧房及厕所,服务员特别加送一张extra bed在房里


怕蚊子叮咬?没问题,酒店有提供两个驱蚊器。


还有超大的私人花园


第五站 - Brinchang’s Pasar Malam
夜市场好像变大了。以前的摊位都是摆在警局前,而现在因为警局围起了篱笆,小贩们被逼搬迁到对面的空地,这样看起来,Brinchang的夜市场反而好不热闹!就算雨一直下、人潮依旧、决不畏惧!哪像槟城的小贩,都是用纸做的,下午只要下一场毛毛雨,傍晚宁愿不开档!


而我还找到了很疼客户的阿姨,她居然还认得我。想吃煎炸的食物,记得认明“Rui Best Vegetarian Food”。


第六站 - Century Pines Resort’s Pines Café
原本想在房里享用火涡晚餐,怎知他们的Room Service火涡竟然只到八时,而且还说餐厅也没有上火涡了!我心有不甘,决定到餐厅查询,结果他们让我做他们的last order火涡,开心死我了!


其实酒店餐厅的火涡更便宜,虽然是每位RM23Nett,但是份量足够让两人享用。我只点了两人份火涡,还包括中国茶,妈妈则点了Cheese Omelets及Mushroom Soup,总消费才RM60.00。


现在当然是休息时间,也不忘了和家人拍几张照留念。


也自拍了,嘻嘻。

... 待续 ... To be continued...
7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很不錯的旅途,我很久都沒上金馬侖了。。。


  2. Unknown Says:

    不错的家庭式生日庆祝。。。也好久没到金马伦了。。。


  3. lock Says:

    那個pahang suite有夠美的!

    今年我去了3次金馬崙, 最後一次是剛過去的聖誕節期間, 那個brinchang的夜市有夠塞車的, 車龍從sg palas茶園外面的路一直塞到brinchang, 很夠力!


  4. tagnan Says:

    Christmas 到了金馬倫一趟, 享受一夜的宁靜.


  5. 我好久沒到金馬侖了
    這次你真的賺到了
    能夠upgrade到這麼豪華的房間


  6. Go Smerv Says:

    回 tom、天蓬元寿
    上去吧,体验一下大自然

    回 lock
    学校假期是特别塞的,我在Brinchang时也塞!

    回 tagnan
    真的很宁静、很轻松

    回 十六夜真人
    要多谢出错的人咯!


  7. Kway Says:

    套房被upgrade乃是人生一大快事XD
    VIP room設置好正啊!
    又有沒事又有仙人掌看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