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 • Five Years
Paiseh,现在才发现原来错字连篇!
红色的是对的,挂弧的是错字
有够Siasui的...

五年就这样子过去了
五年前(的)我还嫌很久
想不到时间(岁月)过得真快
一眨眼我又老了五年

今天是六日
明天是七日
还好有注意
不然会被

八小时后
更新驾照

P/S: 最新消息(January 07, 2008 12.53am)是我还未更新!
Connections edit post
7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时间过得还真快叻。。。我的也是要过期了。。。


  2. thomas Says:

    時間就是那么快的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所以要珍惜每一分一秒...


  3. Feeling Says:

    还以为是什么纪念日哦!哈哈!


  4. 原来是驾照逾期...还以为什么大事情。哈哈~


  5. stiva Says:

    =="服了你!就如滑翔翼说的,以为你发生了什么重大事情!


  6. Go Smerv Says:

    回 天蓬元寿
    记得提早更新

    回 tom
    对啊,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做

    回 Feeling
    值得纪念的,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得到驾照,而且还是直接申请了五年,所以这次是我第一次更新

    回 滑翔翼
    快逾期啦!都还没逾期!

    回 stiva
    蛮大件事的...哈哈


  7. Kway Says:

    突然發覺原來我拿駕照快一年多了-。-
    都沒什么駕車地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