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Bang



2008年对肖鼠的我来说并不是好年, 是是非非可真多

原本以为还有十天就可以度过是非年,可是还是遇上了麻烦

应该是最近有点Desperate! 常开玩笑说“撞他,撞他屁股(车尾)”

今天不是我撞他人屁股,而是他人用屁股来撞我!

有够衰的...

这位小女孩在皇后湾广场底层停车场里

突然发现有停车位

她没注意后方,直接踩油门倒退直到“碰”一声巨响

她才恍然大悟...

还好她知道是她的错

也做出了赔偿

只是我的车... 又被撞了...

Connections edit post
6 Responses
  1. SIMMY Says:

    没关系,还有几天,到了牛年,就是老鼠走运的日子了。

    他赔你多少钱?


  2. stiva Says:

    会撞得很严重吗?又要维修很久啊?


  3. =啃泥谷= Says:

    原来你跟我同年==
    我今年也是很倒霉的说==


  4. Kway Says:

    希望有貴人幫你化解·


  5. lock Says:

    大吉利是! 我曾經有試過一個月內被失魂魚撞我車尾兩次, 那一段日子搞到我每次停車都望倒後鏡, 深怕還有車要撞我車尾!


  6. Go Smerv Says:

    SIMMY
    希望快一点啦

    stiva
    轻微而已,不过我很不爽,不喜欢老婆被撞

    龍少
    和我同年的都在今年车祸

    Kway
    那你懂是何方神圣吗?

    lock
    见鬼怕黑,我明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