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个长不大又幼稚的J君的一封信
Dating和Attached有分别吗?只要你开始Dating,那就表示你已经Attached。Attached也可以形容成In Relationship。

既然你已经得到手了,为何还要像小孩般长不大?一直四处炫耀我的他已经是你的他?从MSN开始,再到网上交友,再到现实生活中,你真的那么希望我难堪吗?吃了十九年的米,难道是白吃吗?

很可惜我只有机会看到你们俩的合照,看到你在MSN的Nickname,却看不到两人在一起的画面。而你却偏偏看到我们俩走在一起。我倒想问问你,你当时的心情又是如何?是酸、是甜、还是可悲呢?请你在做任何事情前考虑一下其他人的感受。现在你是不是弄巧反搓呢?

你们之间的问题也是你们之间的事,为何又把我拉下水?

但是我也蛮感激你。因为你让我真正有机会了解到DEAR的感受、让在我身边周旋的人开始认识我、让我知道什么叫"死缠烂打"、什么叫烦。这样我才知道我在他心里到底有多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离开了一个错了之后,依然还会在犯错兼戴着面具的双面人。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