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叫Depression 你懂吗?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因为我又失业了,再加上无所事事,每天都呆在家,所以特别烦躁,也想太多。

可是我的直觉蛮准的。不知为何,我开始发现到Baby有点不爱我了,而且还开始逃避我。以前的他,无论再怎么累都会陪伴我入眠。但最近的他却诸多借口,三番四次地推开了我,感觉上好像被扫了几巴掌似的,心很难过。

就在大选成绩公布那晚,我忍无可忍下开始询问他,发生了小小的争执,结果他哭了。。。我难过。和好后的两天,我的老毛病又发作,阴影重现,搞到我差点又垮了!

其实双方都有责任。整个二月份,两人都没见面,而我却忙着工作的问题。相聚的时间少了,联络的时间也只有在我下班之后。说实在的,回头想,我确实是有点忽略了他,真的很对不起。

人的性格难以摸索,我们还需更深入的了解对方。
Connection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人烦躁时,更容易看事不顺眼。
    能碰上有缘人,就要珍惜哦!
    加油啦!!^O^

    来看看,顺留个脚印。


  2. Go Smerv Says:

    对啊
    可能真的太无所事事了
    所以会胡思乱想

    我在加油了 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