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
最近在Friendster里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朋友D。通常Friendster认识的我都不会理会那么多,总之闲时就聊一聊。但这次可不一样了。。。

可能是太空闲了吧,原本约了源源去吃晚餐但又蛮想见D,所以就约了他俩一起吃晚餐。开始时D蛮拒绝,还好到最后答应了。有点为难他的不过我就是想见他。

D本尊个子比我还高(我够矮嘛!),很害羞,讲话也不多。对D的印象还不错,就是不知我给他印象又是怎样呢...

就那一次之后,我还想有第二次、第三次等见面的机会。感觉上我们会是很要好的朋友。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