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让我受伤害
这次我真的受伤了。无可否认,Dear真的离开我了。我试着很努力的去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但我真的很辛苦。

Dear在我心目中占了很重要的位子。

走Gurney时,都会很自然的转向后方,但是却看不到Dear。我真的很想哭,因为我真的很寂寞。以前Dear都会很疼我,会抱着我,摸摸我的头和脸,会一直陪伴我,但现在我再怎样寻找Dear的踪影,我再也找不到

回到G2试衣时,那感觉一样在跟随我。站在柜台那儿,突然想起Dear会否出现,带食物给我呢?我真的好怀念,我真的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画面。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