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



我又要下KL了,但是我会很辛苦,我会很纳闷

毕竟我会在Mid Valley Convention Centre Exhibition Hall 1

连续长达六天,由十一日至十六日

还要早上十时至晚上十时

天啊!我好久没这样“”了!

所以如果你有空,不妨来看看我(好像去动物园看动物酱)

喝茶聊天八卦都行

只要你不会用那似强奸我的眼神(一整天被男人KAP Guys' eyes on me)KAP着我

我是不会Blog衰Blog死你的

记得哦,跟我打招呼!

别躲在某某角落哦... 别当变态叔叔或咸湿婆婆
Connections edit post
11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哈哈!得空一定会去‘探望’你的。。。可能当天会到那里去。。。到底是什么活动呢?


  2. lock Says:

    來KL做工? 站足12小時 x 6天, 吃多點雞腳先補一補吧! 有很多collagen的!


  3. xiao E Says:

    是电脑展?

    我的天啊~~

    哈哈!~~

    看来你被强奸了n次~~


  4. thomas Says:

    哦,到kl去。可惜那時我不在kl,要不然就會去看你。哈哈。。。做什么的??



  5.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ok, take ur time! Golf showcase

    lock
    Last time also did. Just that long time I did not stand for long hours only

    西瓜
    Malaysia Golf Showcase 2009

    tom
    Working

    Chris
    Want want want!


  6. 知归者 Says:

    没关系,我不会kap你的。。。
    知道你的行程之后再次把你绑了。。。
    然后。。。nyak nyak nyak。。。


  7. Anonymous Says:

    哈哈人在penang
    不能kap死你
    哈哈哈
    工作要加油~
    多站对身体有益
    嘎嘎嘎嘎
    哈哈~~

    小宇


  8. 最近都好忙,没办法去探望探望,明天是最后一天,try my best to go吧!工作加油!


  9. Go Smerv Says:

    我还是原来的我
    看你斯斯文文的,想不到你那么的...唉!

    小宇
    好累!

    Lewis
    没关系啦...该来的不来,不必出现的却通通出现!


  10. Tracy Says:

    很抱谦哦,
    现在才看到你的部落,
    不然我一定去看看你的,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