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蚝煎 • Awful Fried Oyster


地点
槟城武吉占姆 Penang Bukit Jambul
《金湾饮食中心》 Telok Bayan Kopitiam


如果我不说,你看得出这是什么食物吗?

中国有黑心产品,我国也不例外!

我和旧同事到《金湾饮食中心》吃夜宵。

点的食物以前很好吃,现在就……

不过最令人愤怒的莫过于卖蚝煎的马来婆

一盘RM6的蚝煎竟然乌如黑炭

想吃死人吗?


真想把整盘黑心蚝煎往她脸丢去!
Connections edit post
11 Responses
  1. 我去过这里,但是没吃蚝煎,
    吃加里面罢了。


  2. thomas Says:

    又沒搞錯,黑到那樣。。。
    唉,我沒到那里吃過。。。


  3. Tracy Says:

    真倒霉哦你,会不会是她亲戚来探望她啊
    算你倒霉咯
    哈哈哈



  4. Unknown Says:

    哇劳!!!酱黑能吃吗???应该跟她反应下嘛!!!


  5. 你不說
    我還以為是烤魔鬼魚呢
    真的好焦!!


  6. 幸福王子 Says:

    说真的,如果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
    而且食相不是很好,好吃吗?


  7. Abigail Says:

    什么来的。。那么黑。。我的天啊。。。。


  8. Anonymous Says:

    想吃死人嚒~~~


  9. 豪少 Says:

    哈哈,真是有够黑!


  10. Go Smerv Says:

    回 稀客
    别吃,会死人的!

    回 tom
    对咯!她来月经呱!

    回 不属于我的你,请不要乱闯进我的心...
    我也是那么想。可能老公出去“滚”

    回 tracy
    haha, not funny :p

    回 天蓬元寿
    她真的踩我们都傻,所以我才向老板及卫生部反映一下

    回 十六夜真人
    魔鬼鱼都没那么黑

    回 幸福王子
    不懂叻,我不敢吃

    回 kiki
    都说是蚝煎咯,又一个看图不看文的人!

    回 squall
    还好我没吃!

    回 豪少
    想试一试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