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责任的保险从业员 Irresponsible Insurance Agent

ROCKS 个屁!


虽然事发已过七个月了
但是我还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
原因就是“不甘被耍”

事发经过
为了保护我“老婆”(我的车啦!)
我必须买好保险
而且服务要好的(Claim时比较快及容易的)

看了那么多
觉得泛球保险(PanGlobal Insurance)很不错
其网站让我对他们的服务特别有信心
所以就决定要“包”下他们了

他们并没直接接洽我
反而介绍了一位保险从业员给我
第一和第二年和她合作还好
只是爱拖了一点,并没其他的

因有一次在南北大道行驶时
有一块飞石击中我“老婆”的要害(大镜)
结果出现了有近两角硬币大小的裂痕

事不宜迟
一回到槟城马上联络那保险从业员
她吩咐我到她指定的维修中心维修
谁知我却要先付款后才可以claim回

当时就把一推claim的文件交给她
也在同一时间签了更新保险及路税的信用卡付款授权书
隔天她就联络我说必须车主签名才可以claim(车主不是我名)
因车主在日本,所以必须等至十一月,车主才归来

车主一回国,我马上联络她
她竟然说
“什么claim form?我没拿到!”
“这么重要的东西,我不可能会拿的。”
“Claim的东西,一路以来都不是我处理的。”

最让我气的就是
“我只是负责Renew你的保险,其他的我不理!”

请容许我说这一句

她妈的!!!
现在什么年代?

这样臭三八的话竟然出自一位拥有数十年经验的保险从业员口中!

如果我不是相信你,我会把文件交给你吗?

要是我懂得如何claim,我有必要开口叫你帮我处理吗?

现在就一句“我只是负责Renew你的保险,其他的我不理!”
想打发我走?没那么容易!


就这样我开始了一连串的攻击
我就不信我会输给你

事后我还揭发了不少秘密
原来我到过的维修中心并不是泛球的Panel
维修中心如果要帮客户claim的话
他们必须经过隔邻的另一家维修中心

可见他们是有多么的专业!

但我更高兴的是她的执照应该会被吊销!

Connections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Sanze Says: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早就应该被吊牌了!

    有些人就是永远不会跟着时代进步!


  2. lock Says:

    怎麼你老是遇到這類需要訴人的個案!


  3. =啃泥谷= Says:

    你去投诉他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