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 Melting Heart

Align Center

你是谁?

第一次遇见你

腼腆的表情
无邪的样貌
勇敢的眼神

无不让人动容

等待与你的首次接触
可惜却不见你的勇气
宁可一走都不愿回头

我曾试图找寻你的踪影
但仿佛像断了线的风筝

若可再找回类似的风筝
你是否是断了线的主人
若再度遇见我
是否会再放弃

别告诉我你爱我
因为由你的眼神
我知道你会爱我

你的出现
让我心动

Connections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Feeling Says:

    哇,你就好!我最后一次让我心动的人是一个7岁的小女孩哈哈!

    祝你幸福 =)


  2. Go Smerv Says:

    Feeling
    你爱上她了?


  3. Sanze Says:

    哇!感觉到你现在很幸福哦!爱上一个人是幸福的!


  4. Go Smerv Says:

    他是陌生人,我并不认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