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被男人KAP Guys' eyes on me
病了整一个月
Was sick for a month

今天终于外出
Finally gone out today

皇后湾广场
Been to Queensbay Mall

遇见不少朋友
Bumped into several friends

也遇见了怪人
Met numbers of weirdo


看,看什么看!
What are you staring at?

他妈妈的!
Mother f*cker!

没见过男人啊?!
Never seen guys ar?



我今天的样子很有问题吗???
Anything wrong with my look today?

只是多了胡须及脸色较白而已嘛!
Only with some moustache and looks pale!

需要KAP到我像只怪物吗?
Is there a need to staring at me like I'm a freak?


P/S: 被女的看就不出奇,被男的看也习惯了,但奇怪的是男的勾着女友的手一直有在看。不不不,应该是在盯着!连我姐也忍不住,臭骂了那男的一顿KAP杀勿论!神经病!
P/S: I'm not surprised to be eyed by girls, even guys coz' I'm used to it, but it's strange to have a guy who is holding his girlfriend's hand but still keep looking at you. No no no, it's STARE! Even my sister can't stand it and complain about that weirdo,psychic!

Connections edit post
20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就酱想吧。。。也许那男的羡慕你罢了。。。病好了哦???要好好照顾身体哦!!!病了整个月。。。肯定瘦了一个圈。


  2. 哇哈哈哈~
    也许他是双性恋的啊~
    看中你了嘛!
    哇咔咔咔咔>.<


  3. 皮肤白的男生本来就容易惹人注意,
    我从上个月到昨天为止统计,
    我去油站总共被 9 个外劳搭讪廖我谈天。
    最搞笑每个都会问我恋爱了吗 ?
    说我穿的上班服很漂亮之类的...恶!!

    放心,天蝎本来就很多很好看的啊。
    你是其中之一 ~



  4. lock Says:

    生病了火氣還蠻大的哦! haha!


  5. =啃泥谷= Says:

    帅哥都是会让人多看几眼的~



  6. Feeling Says:

    今天的look挺帅气啊,所以被kap也不出奇的。当作是他用他自己的方式来欣赏你好了哈哈!


  7. vkeat86 Says:

    因为你帅才看多两眼嘛~=P


  8. Anonymous Says:

    那么可疑?雖然我很想告訴你說,會不會是自己多心了?~


  9.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不帅又矮喔,酱也羡慕?
    又瘦了,自然减肥,嘻嘻!

    特李斯卤蛋
    eeerrrrr....... sweat|||

    無比膏 Ooby
    我是脸色苍白哦!
    原来你是用制服诱惑的人
    天蝎很多好看么?
    有根据的吗?

    jamy
    我不觉得我帅叻

    lock
    还好啦,减很多了

    龍少
    看了我会发达?

    幸福王子
    对,我特别“衰”!

    Feeling
    好可怕的眼神...有点被眼神强奸的感觉,哈哈

    杰.Keat
    我不帅!我很衰!

    冰之穎
    如果有人用那种想强奸你的眼神看着你,那你觉得你是多心吗?

    都说了,每次给人家看我都不发火,唯独他一人我就多心?


  10. ivan Says:

    头发 set 酱美... 当然要给人家看啦..


  11. Go Smerv Says:

    ivan
    美麽?很普通而已叻


  12. Feeling Says:

    哇!被眼神强奸我真的没有试过!你真的很有福气哈哈哈!!


  13. ian-ization Says:

    All dress up and good to go... eyes on u is normal... :P


  14. Go Smerv Says:

    Feeling
    Errrrrmmmmm... 谢了!

    ian-ization
    not the eyes like gonna rape u mar... scary de!


  15. Anonymous Says:

    哇~被強奸的眼神?哇老,那個男的真的有夠恐怖的咧~


  16. Go Smerv Says:

    冰之穎
    就是啦
    要不然我也不用这样怕!


  17. stiva Says:

    可能你样子有可爱哦!所以别人喜欢KAP.不过...脸色真的有点苍白.


  18. Go Smerv Says:

    stiva
    病人嘛,当然是那副要死不死loo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