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梁祝 Butterfly Lovers
Date : October 15, 2008

Venue : Cathay Cineplex, Prangin Mall

Rating : 3.0 / 5.0



老实说我是为了吴尊才看这部电影!

我并没期待吴尊的演技会好到什么程度, 但至少泪要流得真情, 要有感觉, 要自然, 更要有伤感, 死也要有死得样子,但这些我都看不到! 阿Sa来来去去还不是一样,有如“情癫大圣”里的岳美娥。但在感情戏部分,至少比以前成熟些许。

剪接,差!最荒谬的莫过于吴尊与胡歌的对手戏。剑明明是离得蛮远的,却偏偏硬把剑摆在一起。最可笑的是阿Sa死后睡着的位子和吴尊抱着她离开的位子却调转了... 太假了,太做作了... 看不到“真情流露”,唉~~~

唯最值得嘉许的就是拍摄及武打动作方面,至少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Connections edit post
6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本来想考完试要去看,但你讲到酱。。。。。不过也要去看一看(看是不是如你说的)。。。
    哈哈。。。


  2. Feeling Says:

    我是因为阿sa才去看的嘻嘻!


  3. Go Smerv Says:

    tom
    买DVD或VCD看好了


    Feeling
    原来你是阿Sa的粉丝啊?


  4. Sanze Says:

    这是一部看戏名就知道不好看啦!哪来那么多梁祝,来来去去还不是一样故事!


  5. 我很多朋友都說這部戲是爛片...


  6. Go Smerv Says:

    Sanze
    不是那么说的
    很多东西不能只看表面
    你没看过你是永远都不知道

    十六夜真人
    算烂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