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运程


大家看了本身于2009年的运程吧?怎么样?你的运程又如何?

我的牛年运程名列三甲,可喜可贺。但是到底有多准确呢?

最令我难忘的就有∶-

1.桃花旺旺旺。单身的今年能找到对象;已经有对象的小心会出轨。
太旺了,可怕!!!


2.事业旺旺旺。很多愿望都会有贵人相助,可完成愿望,也有出名的机会。
- 目前还在埋头苦干自己的生意及合作伙伴的生意,希望可看见曙光
- 最近在大马接了平面广告,迟些会到越南拍
- 手头上有数项计划应该很有机会进行,有兴趣投资的,请联络我,无任欢迎
- 有可能担任越南新杂志 Boyfriend Quality (BQ) 的 Producer

3.出国旺旺旺。今年出国的机会很多,有短程,也有远程的。
二月 胡志明市 (回来啦)
三月 纽约、亚庇、古晋、胡志明市(出席BQ Launch Party,有Mario Maurier哦)
四月 台北、香港、澳门
七月 亚庀、古晋
九月 薪山、新加坡、巴厘岛
十二月 多伦多
(全部都只是有可能而已,未必会去的...)

4.健康算还好。多注意健康。
一直以来都面对的问题...

我也祝大家好运连年

4 Responses

  1. vkeat86 Says:

    好多出国机会啊!
    新年就要加油啦!


  2. Chi Leong Says:

    一年出国的可能性那么高哦?
    我17年来都没出过,
    希望下次我可以好好的补偿自己。。


  3. Anonymous Says:

    哇~你將會遇見mario maurer啊~

    好爽啊

    哈哈

    祝你事事順利哦~
    旺旺旺~!!


    小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