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通话 Connected

Date : October 08, 2008

Venue : Golden Screen Cinema, Gurney Plaza

Rating : 4.5 / 5.0


这套电影是源自英文版的Cellular,我没看过英文版,但我却对中文改编版给以最热烈的掌声。陈木胜此作,绝对是他个人最佳2008年最值得捧场又可媲美好莱坞电影的中文片



单是动作场面就足以让你值回票价。动作方面紧张又刺激,看得血脉贲张,心跳仿佛从古天乐展开追逐救人的那一刹那开始,就没缓慢下来,前前后后换了四架汽车,一次又一次的闯天大的祸,尤其是其轿车勇撞载满汽水的啰哩而翻覆时,还以为古天乐会放弃追逐,谁知他却驾走了他人的普吉车,再展开另一次的追逐。而且为了充电电话,还要到电话服务中心购买汽车充电器,谁知却遇上了一位发姣的娘娘腔在上班时间沟女,古天乐开了一枪示众,随后却被警方通缉。


大S在这部戏里,把我们在她身上从没看过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别以为整天只顾形象,在这部戏里她完全没形象,饰演一位任由刘烨折磨的科技工程师妈妈。


像古天乐那样的人就是有社会责任的人。虽然不认识也没见过大S,但是却从不拒绝对方的要求,单枪匹马从上山到下沟,只为了求人,而且还要亲眼看见肉票被释放。对付的人也不是普通人或恐怖分子,而是国际刑警及皇家警察。


结局总是如观众所愿,反派的下场肯定是没好结果。当看到这里时,终于为他们松了一口气。大S则在人群中找寻她的恩人,而她决定再次“保持通话”,古天乐的手机响起,然后就从这一秒开始,有点催泪... 当两人拥抱时,眼泪也不自觉地往下掉。有看过一部警匪片而感动至流泪吗?


而戏里这一位很帅、很可爱的小朋友就是饰演古天乐的儿子,也是陈慧珊的侄儿。

我们也明白像现时那么现实的社会,有多少人在接到求救电话后,会真正的帮你,还要帮到底?!
痴心妄想吧!


16 Responses
  1. 看了他的預告片
    覺得很刺激
    我也好想看這部戲...


  2. stiva Says:

    总是觉得你很享受生活哦!
    一直找乐子的.


  3. 幸福王子 Says:

    好像很好看的说~
    有机会真的要去看看~


  4. 真的那么好看?
    听你这么说,
    感觉上有点像卤蛋之前看的
    《eagle eye》
    推介给你~


  5. 知归者 Says: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追戏了。。。><''
    不过merv兄介绍到了会追追的。。。
    haha... ~^^~


  6. vkeat86 Says:

    帮到就帮咯。。我没钱又没有特技。怎样帮?lol

    但这个社会不被人害已经算偷笑,别说祈求别人的帮忙。。


  7. Unknown Says:

    讲到酱。。。弄到我很想去看tim。。。


  8. Go Smerv Says:

    十六夜真人、幸福王子、天蓬元寿
    值得捧场

    stiva
    我只是投入而已

    特李斯卤蛋
    和eagle eye的故事情节不一样,不能相提并论
    等我从KL回来才看

    我还是原来的我
    怎么换名了???

    杰.Keat
    “他”也不是很有钱啊,而且是收烂账的
    只要有心,钱永远不会是最主要的问题


  9. lock Says:

    最近看了畫皮和mamamia, 畫皮雖是好看, 但似乎沒有讓我回味再三的感覺, 反而是mamamia裡面的歌舞場面和歌曲, 卻讓我在離開戲院後一直在我腦海中繞樑, 久久無法散去!


  10. Go Smerv Says:

    lock
    我原本要去nuffnang mamamia的首映,但是临时有事情,所以没去。到现在都还没看!sien!


  11. 我跟你剛好相反,
    我在 2 年前看過英文版的,
    超級一流的劇情。

    對了,如果你喜歡這樣的電影,
    我介紹你另一部,叫 The Last Exit。
    比這個更緊張咧~


  12. Go Smerv Says:

    無比膏 Ooby
    现在还在下载着The Cellular
    看后就知道了

    只要不是烂片如“功夫之王”
    什么题材并不重要


  13. PhoeNieTam Says:

    最近好多戏看咯
    现在只看过Cellular
    准备想看Connected


  14. Go Smerv Says:

    PhoeNieTam
    那就要快快看啰!


  15. Anonymous Says:

    i watched the english version one, really nice. i guess the chinese version is exactly the same.. :)


  16. Go Smerv Says:

    LeeChien
    the story line is different, not 100% same and you'll be amaz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