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の精度 a.k.a. 死神的秘密 Sweet Rain a.k.a. Accuracy of Death

Date : September 24, 2008

Venue : Cathay Cineplex, Prangin Mall

Rating : 4.0 / 5.0


在天空里太阳并不特别

因为它的存在才是重要

同样的

死亡并不特别

生命才是重要


死神是黑色的

他的降临

天空呈灰色

带来了雨

他没看见蓝天

不懂生命的精彩


因任务而遇见了她

任务取决于“进行”或“放弃”

因生命的坎坷

让她差点到了不归路

而生命有了起点

他也决定放弃了


又一次的任务让他感受到正义

也很奇妙的巧遇她的儿子

但此儿为孤儿

为何她有了生命却抛弃了另一个生命?


原来她的生命

有着“精彩中的精彩”

她有了事业

有了家庭

却执悟着她所爱的人

都会不幸地离开她

到最遥远的地方去

为了儿子的“生命”

宁愿远离而不认

她问:“我活到今天应该吗?”

因有了生命,“我死而无憾”


无论世界再怎么大

无论天涯有多遥远

就算是天马行空里

他俩又再重逢

而他始终还是需把她带走

他曾说:“没有人不会死。”

这就是



随着Sunny Day的音乐响起

我的心开始往下沉

泪水也跟着夺眶而出

那是我的虚弱吗?


其实我还未决定是否应到吉隆坡

有谁会像国川愿意陪我看这类戏

而我这次离开后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他们

像健雄那样?

三年后的约会

我们是否会像之前一样呢?


一直以来我对死亡感到害怕

我怕的不是死

而是我所留下来地一切

家人、朋友、爱人、事物

有谁会代我照顾

有谁会为我分担

有谁会为我流泪

我又会到何方?


曾面对失去亲人的痛

害怕的还不是自己

而是他是否会找上我更亲近的人

总觉得他离开我不远

如果我可以看到他

如果我恳求他

他是否愿意“放弃”


珍惜生命

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离开

也不想为任何人带来或留下遗憾



[目前的心情]

我看不到我写的部落 | 我只看到滑落的泪水


14 Responses
  1. 雨婷 Says:

    不要哭 不要哭
    要更坚强...
    想到吉隆破就去吧..
    看看世界...其实是看看我
    我住靠吉隆破附近
    对呀,失去亲人是最痛苦的..
    要很长的时间来适应..


  2. Go Smerv Says:

    xiulongbao
    我曾经在吉隆坡待了近两年
    回来槟城也快两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一走得快
    和死神的距离也拉近了


  3. small-ugly Says:

    这一出戏应该会很受欢迎。

    为我应该不会去看。

    原因是。。

    怕在电影院里面泪洒当场。

    哈哈。


  4. 我决定要去看,一个人去看。

    这种电影能满足我,因为我很贪心

    我希望能从电影里找到我想要知道的东西

    也想了解妈妈为什么会临过世的时候会流眼泪

    难道她遇见死神了吗?

    乘着死神还没找上我,我要活的快乐,有意义

    你跟我一样,好像买了票就一定要尽情投入那部电影,

    就算哭到像只猪一样,也要快乐的享受看电影的当下。


  5. 迷迭香 Says:

    我还没去看吔...
    那首歌很好听哦 ^_^


  6. lock Says:

    好久沒看電影了, 最近一部是wall-e!


  7. Go Smerv Says:

    小丑
    这是我常做的... 不过看钱不够用2时却没流泪
    可能太多人告诉我会感动到哭
    所以... 只有感动没流泪


    Ellie_pi
    其实并不是每一部电影都属商业或娱乐
    有时候搞笑的也带出很多讯息

    有些人因为觉得戏闷而说不好看
    有些人则因为超强卡士演烂片而觉得好看
    如果能把正确的讯息带出我并不觉得它是烂片

    我本身最“不会欣赏”的就是港片,尤其是王晶!


    迷迭香
    这首歌在影片里尝试播了两次但都不成功
    最后一次成功播放后,就被那把歌声及音乐而感动


    lock
    Wall E我看了,不过没写出来
    Wall E带出的讯息更多
    最简单的就是连整理垃圾的机器人都那么爱地球,反观制造垃圾的人类却逍遥自在地活在豪华的全自动化的太空船中,变肥人、懒人!
    What a shame!


  8. Go Smerv Says:

    lock
    “讲到尾”,还是环保啦!


  9. vkeat86 Says:

    想到KL就去吧。其他的不用太担心,一切顺其自然。


  10. Go Smerv Says:

    杰.Keat
    如果有那么简单我老早就去了
    刚发生一些事情,得重新考虑


  11. wayne Says:

    好像很不错。。 感动后剩下的应该只有让人不知所措的感触


  12. Go Smerv Says:

    wayne
    还好啦
    至少目前我对死有所领悟

    “生命才是重要”


  13. :: 子源 :: Says:

    死神的精子
    我到現在還沒看ko!

    還有我還想看包皮!! XD


  14. Go Smerv Says:

    ::: 月圓月缺 :::
    你好废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