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背后“中途转机”的男人 (18SX - 儿童不宜)



最近什么人都会遇见
肚子饿的
突然想吃东西的
谈生意的
上网的
不想回家的
和朋友聚聚的
“中途转机”
都会在麦当劳一一上映
而我是属于和朋友聚聚的

源背后就坐着一个人
桌上空无一物
他无所事事
我猜想难道是和老婆吵架而来麦迪借宿一宵
过了一阵子
我突然发现麦迪有点摇晃
是地震还是我又开始晕眩
就在那最重要时刻我却发现原来是源背后的男人
我不加以理会
因为我们谈的壁虎确实比较重要

正当我们想到楼下添加汽水时
噢!我的天啊!
我竟然看见源背后的男以夹克盖住手
不过却清楚看见其左手是在摇晃着
怎么那么恶心啊?!

我很想告发他
但源却说如果只属一场误会呢?
我是该麦迪的常客
还是算了吧
不过我不死心
我们却改以坐在楼下看上去的方法继续监视他
以确认这不是一场误会

我们清楚地看见其右手在摇晃
当他发现我们在监视他时
他不但不停止反而以更快的速度上下摇晃其右手
完事后还若无其事的走到楼下的洗手盆洗手
最恶心的是还要抓一抓其下体
我的天啊
都没那么准

我们决定上楼做实地检查
原本以为没任何发现
不过却让源看见…


如果不够清楚,请点击照片放大

源背后的男人… 实属“中途

Connections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四叶草 Says:

    源背后的男人?
    有怪咯!!
    好像源和他有暧昧之情酱(=___=)'''


  2. :: 子源 :: Says:

    就是咯~
    嚴重砸到!!!

    哈哈哈哈
    看到標題時super sweat!!!


  3. Go Smerv Says:

    Clover | ::: 月圓月缺 :::

    哎哟,你们俩脑袋要干净一点
    别像“污桶”一样!
    真的是源背后的男人嘛,那男的又不坐我背后。。。



  4. Go Smerv Says:

    ::: 月圓月缺 :::
    光荣吧!艳遇


  5. deblogger Says:

    你们这两个搞怪的男人~~~晕倒~~~


  6. Go Smerv Says:

    只怪我们两太有福气


  7. Anonymous Says:

    这么标题打得有趣,哈哈!

    不过hor,
    实在够变态的。
    当天有去赌一把么?
    这么难得的画面都让你们给碰上了,
    说不定当天就中奖啦!


  8. Go Smerv Says:

    huangbr
    我们有想过要买“打飞机”的不过万字字典里好像是没有的...

    可以考虑买“飞机”呼?!


  9. Anonymous Says:

    错过了最佳时机了啦!

    等下一次吧!哇咔咔!!


  10. lock Says:

    我曾經走在路上, 突然一個男人跑出來站在路旁的溝渠直接拉開褲子小便, 坦蕩蕩在我面前, 嚇到!

    另外一次, 在MidValley, 從停車場一出來, 突然看見一個印度人全身赤裸站在insert parking ticket的bar前, 嚇到!


  11. Go Smerv Says:

    huangbr
    要么???
    如果还没开的话还可以买嘛!


    lock
    你的艳遇比我好啦
    人家分明是对你有兴趣

    虾米?mid valley insert parking de bar??? om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