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落幕 Ending Soon

港澳之旅
即将圆满结束
还有最后一篇...
The Trip to Hong Kong & Macau will be ending soon.
The last posting will be uploaded soon...


Day 5 | 世界文化遗产与世界现代建筑
World's Cultural Heritage Vs. World's Renowned Architecture



35 Responses
  1. Chris Says:

    哦? 我还没去过澳门,有机会一定会去。



  2. 那么快?

    死啦!

    我以为你没有update...

    竟然忘记你已经在香港旅游了

    lolz...
    你这个照片拍的很好一下

    很retro的路牌


  3. Go Smerv Says:

    因为我跳了几个posting
    所以现在到会来了

    嘻嘻
    谢谢



  4. Go Smerv Says:

    滑翔翼
    回来很久咯!


  5. Unknown Says:

    去玩没约我。。。哈哈!
    链接你了。。。要时常来探望我哦!


  6.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还没认识你哦
    怎么约呢?
    你住哪?


  7. Unknown Says:

    哈哈!就在这里开始认识咯!
    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玩。。。


  8. 松鼠不给,可是就一直一直港欧,看了都显~
    拿大便丢你...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9.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可以啊
    那你快快减肥
    到时我们要吃多多的


    無比膏 Ooby
    干你鸟事?
    谢谢让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现在开始更看不起你

    还有
    港澳 不是 港欧


  10. Unknown Says:

    哈哈!说定咯!那我就快点减肥了。。。


  11.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我也在减肥着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12. Unknown Says:

    你减肥???你酱瘦了还要减啊???
    可能你练壮一点就可以咯!
    哈哈!原来我们都是同年的。。。都是米老鼠的同类。。。你肯定是年未的咯???


  13.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我有肚腩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练了

    我是十一月的


  14. 幸福王子 Says:

    哈哈。。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可以到那里玩玩~


  15. Unknown Says:

    哈哈。。。讲到肚腩应该没有人可以赢过我吧!哈哈!有时想把已团结了20多年的大肚腩化解成六格胸肌超难的。。。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16. merv去玩没带卤蛋去~~~~

    天篷元寿,merv,怎么在这里聊起减肥呀?
    卤蛋最近也足足胖了3公斤!
    搞到卤蛋也不得不减肥了...
    >.<"


  17. Go Smerv Says:

    幸福王子
    我想你应该会喜欢那儿


    天蓬元寿
    原来你怀胎二十多年了啊?


    特李斯卤蛋
    那时还不认识你嘛
    看得出卤蛋在热浪岛时比以前有点圆圆


  18. 还以为你不写了~~~
    原来在说别的。。。。


  19. Go Smerv Says:

    稀客
    最近有些东西做
    所以暂时拖延


  20. Unknown Says:

    merv,
    就如怀孕般。。。有时我还怀疑自己是不是怀了娜吒呢!哈哈!

    卤蛋,
    merv说得对。。。的确你比在热浪岛时肥了点。不过也不会比我肥咯!


  21.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都说你怀胎二十多年啦


    卤蛋
    咱们一起减肥!


  22. Unknown Says:

    哈哈!好想一次过都打掉。。。好恢复我健美的身材。。。那时也是我以真面目见大家的时候。。。哈哈!


  23.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那就抽脂吧,还可弄出结实的身材,不过要很多钱


  24. Unknown Says:

    哇!抽脂好不安全的哦!!!再说抽脂只是暂时式罢了!最好的是改变我的生活及饮食习惯。。。慢慢的养成习惯。。。再说我也没有钱,你愿意赞助我吗???哈哈!


  25. Go Smerv Says:

    如果你maintain得好的话,吃再多都不会肥

    要不然植入螺丝吧,不是每人都适合,不过可控制肥胖问题

    我有钱也先赞助自己啦!


  26. 哈哈!爽哦!我在存钱明年去台湾!!
    哈哈!!期待!
    天蓬元寿 n merv你们还真的在着聊减肥!
    哈哈!我也肥了!讨厌肚腩!没想到我会有!
    haiz....大家一起减肥吧!


  27. Go Smerv Says:

    -平静世界-
    什么时候去?我也要!!!
    还笑我,歹死!


  28. Unknown Says:

    存钱去台湾???
    预不预我???
    哈哈!其实台湾是个我很想去的地方。。。
    也许我们可以相约一起去然后玩熟点。哈哈!


  29. 完了...
    原本只是说说一位不会被发现的,
    哪知...
    连你们都看得出啊....
    完了....


  30.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台湾很多东西吃的哦!
    你要减多少公斤后才可以去?

    相约一起去然后玩熟点???像在玩捉迷藏比较多!


    特李斯卤蛋
    哎哟!那么明显!!!还要我们说吗?
    欢迎加入减肥团!哇哈哈哈!


  31. Unknown Says:

    哈哈!是咯!我想去台湾除了观光,就是血拼及美食了。。。到时可能我已经减到我要的体重了叻!!!可能。。。哈哈!像捉迷藏酱才好玩嘛!

    卤蛋,欢迎你加入咯!不过你们别跟我争做团长。哈哈!


  32. Go Smerv Says:

    天蓬元寿
    只要你还是第二把交椅的主人,我们是不会争做第一的!我们不是污桶!


  33. Anonymous Says:

    Well written articl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