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社会
社会现象就是这样
要面对的人可真多
真假难分人心丑恶

要验证 难鉴定
要防范 不容易
要突袭 得三思

先是 在面前假惺惺
闲时 嘴巴讲个不停
闲事 三八到全世界
限时 逼你完成作业
现实 和你划清界线
现势 肯定对你不利
险事 死猫由你来啃
现时 你要机警面对
显示 你已迎接挑战

为何要为了权利而伤害人?
为何要妒嫉别人的成就?
为何就不能安分守己
为何要处处“敝”人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冀成利 败于德

???损人不利己 何利之有???
11 Responses
  1. Hmm...
    Life is still woderful though ^^

    Take it easy~~

    p/s: I'm yet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I wish I could :)


  2. Go Smerv Says:

    [ beverly ]
    hopefully
    i'm still a spring chicken right? so r u... hehe

    p/s : u r traveling more than anyone else lor...

    add me
    MSN : creamywax@hotmail.com
    though it's Sunday but i feel boring n lonely!!!


  3. 看到那些人就讨厌,
    不能顶他们,

    真命苦,

    还要天天对着他们。

    haiz


  4. Go Smerv Says:

    [ 汶强 ]
    我公司多得很!!!
    天天看到那只幽灵更讨厌!

    学我
    下次问他们

    “你是猪huh???”


  5. Anonymous Says:

    不能啦,
    我的senior也是其中一个,

    难做人,
    人难做。。。。


  6. Go Smerv Says:

    [ 汶强 ]

    虾米???
    你的senior也那么贱?!
    我最最最讨厌有这样的senior

    因为我被senior也是师傅出卖过!
    那种感觉是非常难受的

    还好除了我GM之外
    暂时没人敢动我


  7. 雨婷 Says:

    我还在读书..
    看得世界比较小..
    可是学校里也有很多这中讨厌鬼..
    受不了..


  8. 我senior是男生啊,
    那些我讨厌的是女生~~~

    我输她们,
    没有东西给我senior看~~~


  9. Go Smerv Says:

    [ xiulongbao ]
    学校的只是三八吧了
    情况不至于职场那么险恶

    [ 汶强 ]
    那你明天记得戴假发穿短裙去勾引你senior
    看他受不受勾!


  10. :: 子源 :: Says:

    這個mervin教坏汶強
    穿短裙那裏夠力?
    bikini才可以啦!


  11. Go Smerv Says:

    [ ::: 月圓月缺 ::: ]

    很好的建议
    那汶强就有很多“东西”给senior看啰

    天天吃ice-crea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