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忙得不可开交
天马行空原意是无限的空间、无限的梦想、无限的创意
但现在却沦落为无限的愤怒、无限的仇恨、无限的发泄

我开始无法忍受
常常吃死猫我已忍声吞气
我也不多说也不多听谁人的是非
但我就是无法接受当我在为公司卖命时却被上司说“你什么都没有做!”

平均每天都会丢一份东西过来
而且有些根本与我无关也不在我范围内
试问我一人怎能在短时间内完成所有大大小小地作业

当作业完成后需要他过目时他却应酬似的翻翻以下
然后再把它丢还给你,要你自己去负责
如果我往好一方面想,他是信任我
但如果一出问题,死猫肯定由我来啃

下属有任何问题无法解决,身为其中一位高层的上司是必须代出面解决
看看我的上司,再看看公司的文化,全都是耍太极的高手
有得推就推,没顾虑员工的感受,只有加重员工的压力

该学的我都学了,该会的我都会了
该走的时候我自然会走!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