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 江山美人 An Empress and The Warriors

江山美人主题曲 随梦而飞


由陈慧琳(公主燕飞儿)、黎明(溯月战士段兰泉)及甄子丹(将军慕容雪虎)主演。

其实并不是很想看,但是广告打得太犀利了!只因一句“我立誓,下一个侵犯大燕国的敌人,我会用飞燕刃斩下他的人头!”,不看不可,更何况很期待陈慧琳会有怎样的演出,看看有什么样的突破。

剧情是讲述当年战争时代、烽火连天,燕国与赵国开战。燕国王很不幸地被侄儿胡霸(郭晓东饰)致死,而开始争夺皇位。燕飞儿代父从军,生擒赵国王,与赵国王立下停火协议,不再战争。胡霸为争夺燕国皇位,暗杀燕飞儿。燕飞儿中毒箭,被已隐居在世外桃源的溯月战士段兰泉救了,不知不觉发现已爱上对方。但是美人爱的不是江山,而是自由自在的世外桃源。公主放弃皇位而奔波到世外桃源寻找真爱。胡霸乘机调动兵马,登上皇位,再追杀公主、各忠臣及慕容雪虎。美人虽爱江山,但更不放弃大燕国民。与胡霸单挑时,被胡霸踩在脚下,却智取以长枪刺穿胡霸颈项。但是可惜的是深爱她的慕容雪虎当场战死,她深爱的段兰泉也中毒箭而死...

整体上黎明的角色不如甄子丹那么强,感觉上黎明更像花瓶。但是他与陈慧琳的对手戏和合唱曲却深深的牵动也打动每个人的心扉。陈慧琳的演技比以前成熟,伸展自如,该强则刚、该柔则嫩。

为了爱情而放弃了江山,寻找自己的幸福与快乐。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加上《随梦而飞》,足以让你眼眶积满泪水,再强忍也抵挡不住那一句
你带我飞 我飞 我飞
带给我活着的滋味
忘掉伤悲随风而飞
每一秒像过了一辈

一滴一滴泪水从眼角滑落...

如果你期待它的动作美如《十面埋伏》、轻功飘如《卧虎藏龙》、卡士强如《黄金甲》,我建议你别看,要不然你会有很多批评。



江山美人官方网站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