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放开我
从分开的那一刻
你的认为并没那么好看
我承受的比分开更难受

嘴虽说不能习惯没我的日子
试问分开后 有几次会联络我
没我的日子 你一点都不寂寞
因为你的朋友并不少
主动联络我的却更多

为何还不放过我
为何我总是不停的收到你的消息
为何就只是针对着我
为何总是冲着我而来

是我做错了吗
我对不起你吗

一天又一天面对不同的新朋友
但从来没当过我是他们的朋友
提问的关心的安慰的就只是你
知道你的近况也只有他们告知

为何你的他要在我病时才告诉我
为何我已说了数遍但还是会发生
伤口也痊愈
留下的是刻骨铭心的疤痕
难道就是要我这一道疤痕再度流血吗?

我已不能忍受那分痛楚
他们是在炫耀还是在示威
我在意 但已不是我范围之内
酸 有谁懂
甜 你享受
苦 自己尝

当时我给于你的谅解
你是如何绝情的拒绝
再说也没有用 你也不会懂

别再对我说对不起
再多的对不起
只能对我构成伤害
因为你从来没解决

如果还想我 请让我流下疤痕
如果还爱我 请保护我尊重我

我也会深深的祝福你们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