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语 之 正面思想















距离上一篇也将近两个月没更新了
很多人都在问,“没update吗?”
其实是我本身有事务在身
加上人类的懒细胞作怪
而且更不想为了写而写
我又不是靠部落来赚钱的

之前的我失恋了
可是很戏剧性的让我找到了另一半
相识过程虽然奇怪及略带尴尬
但至今我们都相处得很好
至少人不幼稚、思想也很成熟
最重要的是不盲目追求不切实际的白日梦
脚踏实地的朝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内心健全发展且不死爱面子
简单一句 - 谦虚 / Humble / Rendah Diri

事业方面则“有又好像没有、没有又好像有”
我要再创事业另一高峰其实是有很大的阻碍
人生嘛 就是如此 毕竟有上后必有下
下了后才懂得要如何更上一层楼
前景看起来并不怎么明朗
可是不至于看不到前景
我需要的就是更多人的鼓励及祝福
事业一旦稳定了
我也会离开那“是非地”

生活方面我依然放纵
回到家乡不忘健身室
天天报到也只为在最短的时间内
增加自己的自信心及魅力
而下个月会到中国游玩
回马五天后会到澳洲探亲
明年七月去不了西边的英国伦敦
索性和好友到西边的印度新德里
往好一方面想
那也是位于大马的西方啊!

咬着金钥匙的少爷也有遇“瓶颈”的一天
凡是往好的那一方面想
再大的天塌下来
你也会觉得是好事
遇难题就得自己解决
别老是只会要求身边人来解决
没学又怎会成长呢?

如果看不进眼 那就别看
我已清楚写明 “自娱 自语
别老是对我兴致勃勃 穷追不舍啊!
Connection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small-ugly Says:

    其实更新这东西,也不懂怎么看的。心情方面占了很大因素。有时候想写一些东西,却不想草草草写一些东西,尤其是经过一天的轰炸过后,还要面对文字有些累累。

    更新方面从一开始人家频频问更新了没?直到现在无人问津,看得出我的心意阑珊,或者说我写和不写都是一样的。不过得悉你有好多地方可以去啊。多好。


  2. Go Smerv Says:

    Charles, depends on mood also. But something I feel like sharing something with the readers... at least to let my friends around me knowing what I see and thin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