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回到原点 Status Quo



我们的相识
是注定 还是巧合
从相识到见你的那一刻
没想过我们可那么亲近
还想我们只会是好朋友

一天的逗留
换来第二天的旅程
三天的相处
多一天
让我看见不一样的你


懂得如何爱
也懂得如何被爱
细心与关怀
活在我们的童话世界

无微不至的呵护你
希望你不受到伤害
抱着你入眠的双臂
只想让你睡得安好

再温暖的被单
也抵不过你的拥抱
再甜美的苹果
也抵不过你的拥吻

我非刻意破坏的第三者
只是我已无法克制自己
我知道我真的爱上你了
试找寻早已逝去的勇气
勇敢面对着你说“我爱你”

矛盾的思绪
内心的挣扎
叫我很想做让步
但一而再的思考
却再而三的拒绝

我懂我自私了
虽没想过介入
但却不愿放弃
我懂我要的是什么

浓醋里的酸不比内心的酸
滴到心上的酸却促成伤痕

已清楚知道自己的位子
更懂将面对的流言蜚语

明知道你我他会为此痛苦
我却难以说服我不再爱你

别再说是你的错
我们的心动并没错
只要你一声愿意
等多数年也无所谓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但请告诉我 你是幸福的
且请告诉我 你是快乐的

当一切回到status quo
我还是不会让你离开我
我依然会在你身边

呵护着你
Connections edit 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