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寂



走进喧哗的闹市
站在人群中的我
望着一对对情侣
甜蜜的陪伴左右

此景已久不现在我眼前
就算出现又会维持多久
我不禁多望了他们几眼
只能告诉自己我好妒嫉

灿烂天色突变暗
阳光已避而不见
行人步伐渐加快
心却突然变沉闷

天空飘着小细雨
雨滴声渐渐响起
心开始沉落海底
是我本身的问题
仰或你对我绝情

你说你妒嫉他的所作所为
而我更妒嫉你对他的痴情
我明明很想和你在一起
可是偏偏却为他说好话
不想深爱他的你而难过
我惟有无奈的看在眼里

这是自作自受
还是昝由自取
是否做错决择
就连我也不懂

冷风低速渐刮起
叶子飘落我掌心
一道强光的雷电
犹如刺入心的刃

大风带不走悲伤
只能冷却我的心
巨大的轰隆雷声
把我从梦中惊醒
发现孤单更寂寞

很想往外续奔跑
找寻原来的自己

如果把爱情当一场游戏
那我们的爱情犹如嬉戏
很想现在有你陪伴左右
和我共度过孤寂的一天


当一人在槟城皇后湾广场闲逛时的感触,人生就是如此,要烦的还有很多

Connection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有人说
    只要看到爱的人
    能够幸福快乐
    即使帮助他和别人一起
    也无怨无悔
    但是抱歉
    我没这样伟大
    看着自己喜欢的任何别人走在一起
    那种莫名的孤寂
    是比死还难堪的。
    加油吧。
    我瞭的。


  2. stiva Says:

    好熟悉的感觉...
    可是也不能怎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