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建议YB林冠英辞掉国会议员一职,制造另一个补选!

建议YB林冠英辞掉国会议员一职,制造另一个补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8-27 18:58:21

查看( 0 ) / 评论( 0 )
Permatang Pauh 补选刚刚结束,全国人民热烈庆祝,我个人觉得还是不够喉,应该再接再厉,让困苦的老百姓们制造更多欢乐,所以我在这里建议兼职国州议员的YB林冠英,辞掉国会议员一职。

刚刚结束的补选,困苦的老百姓获得了不少好处,无论是在精神上或者实质上。实质的好处:政府提早降低汽油零售价,分发拨款给予华小,李宗伟获封拿督等等。

所以在这里我建议,为了民众,爱国爱民的YB林冠英应该辞掉国会议员一职,除了制造欢乐和好处给老百姓之外,还可以让BAGAN声望极高的林峰成先生,代替人民表露心声,也可以让尊贵的槟城首席部长,专心于槟城行政管理,积极的把槟城发展迈向另一个高峰。

大家来表一表态,研究一下我的建议是否可行??


此文摘自佳礼中文非本人所建议,我才没那么废!


我的回复
楼主,你简直是有病!

你以为人民的钱很多啊?你以为人民那么有空啊?倒不如叫全部国会议员都辞职,然后再进行补选,“造福人民”,让国阵再次派发已被否认为政治糖果的糖果!

为何那么多个选区,你就偏偏要选林峰成呢?林峰成是很出名,但是林冠英的声望不是更高!你那么偏帮他,难道你是林峰成的支持者?

这种劳民又伤财的建议,只有楼主你才能想到!“佩服”!
Connections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對國家的政治越來越失望了~


  2. Go Smerv Says:

    对大马的政治失望到透顶了



  3. Anonymous Says:

    你对政治好了解哦,
    佩服佩服。。。。。。。

    我也不喜欢政治!!!


  4. PhoeNieTam Says:

    我都被这些政治搞得头昏
    所以还是不管他们算了
    只要大马还能安宁不打战就好


  5. Go Smerv Says:

    kimichii, little panda, PhoeNieTam

    年轻人,要开始培养咯!
    虽然没兴趣不过政治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6. Mitch Tay Says:

    喂!你很久没update了ho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