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盆踊り
每一年我最期待的节日除了生日就是盆踊り
回想去年的我是多么的兴奋
与一般不认识且不同族群的大伙儿
一起投入那最疯狂的舞池
一起随着音乐手舞足蹈

今年虽然 少了去年的兴致
不过我却得到了更珍贵的友谊
很巧的让我遇上了我最亲的朋友
这里犹如让我们一起团聚的地方

我想说的是...
很感谢你之前为我带来的一切
虽然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忘不了你对我的不好
也忘不了你对我造成的伤害

但我从来没忘记你对我的好
我还是会想起那美好的回忆
3 Responses
  1. 小宇 Says:

    你也有去吗?
    哈哈我也是哦~
    今年第一年
    因为之前都没得去哈哈
    还蛮高兴的~

    小宇


  2. Go Smerv Says:

    有去
    不过还好啦
    和一班不能玩的aunty
    那你有跳soran吗?
    我超爱地


  3. Anonymous Says:

    放完烟花后的
    那些舞蹈我都有参与
    哈哈

    小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