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
有见过一位犹如孤魂野鬼的经理吗?
所谓的孤魂野鬼就是当你在办公室
没有固定的座位也没有文具
你的存在犹如一阵风
来无影、去无踪

三个月以来,用的是本身的手提电脑
也因手提电脑的工作量增加
荧幕开始不大能负荷热量的压力
开始出现了第一条蓝色的边界
数天后边界增加至七条

上司的承诺永远是空头支票
要是不知道别假扮真的知道
要是办不到就别提出别答应
所以当他退缩顶箭靶地却是我
辛辛苦苦建立的声誉就被毁了
为了在商场的声誉
走是我唯一的选择



曾经有多人告诉我别走这条路
如果有人问我是否后悔
我会说“还好啦”
如果有人问我为何当初不听他说
我会说“因为我想尝试”
如果有人说我就是不听他“老人言”
我会说“如果还当我是朋友,请尊重我当初的决定”

该有的我也掌握了
接下来的路更难走
毕竟有志者事竟成
不试一定一世无成
Connections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wala pulos imo blog.


  2. 知归者 Says:

    当被实验的被青蛙放进烧杯做实验时,
    无论烧杯下的火几猛,它都不会即时跳出,
    青蛙会慢慢适应水温,
    当不行了才一跃而出。。。

    既然跳出了就不要回头,
    路多难走也是我们自己选的,
    只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


  3. Go Smerv Says:

    相约飘天下
    我就是那只快被煮熟又变不了王子的青蛙咯!


  4. lock Says:

    你的上司怎麼這樣的?


  5. 動 Orson Says:

    你的上司好可愛…
    哈…


  6. Go Smerv Says:

    lock
    我给你他的电话
    你call去问问他,ok?
    顺便帮我tui他几刀


  7. Go Smerv Says:


    虾米时候化名为“默”的?
    可爱?我介绍你咯since他那么“可”怜没人“爱”


  8. Anonymous Says:

    walau A y ur boss like tat 1
    4 me kill him zor haha


    xiaoyu@anyu
    (cant type in chinese)


  9. 知归者 Says:

    好吧!!给我他的电话好了。。。
    我约他出来,让后刀巴星过去,给他醒醒。。
    哈哈。。


  10. Go Smerv Says:

    小宇
    如果我要找杀手,我派你去

    相约飘天下
    刀巴星哪里够?起码要踩多几脚、加多几拳、踢多几下才算ok嘛!


  11. 知归者 Says:

    你说什么算什么咯。。。
    呵呵!
    能揍他一餐我感到很光荣,哈哈。。。


  12. Go Smerv Says:

    相约飘天下
    那我先感激你啦
    muacckkkkssss~~~~~~
    go go g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