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为尊 以客至上



并非偏见
但我对KL人的工作态度越来越有所保留
从我一到社会大学到现在,我确实见过不少人
从最低层的到最高层的三权
我都曾经接触过

我也曾经被陷害过
也被欺压、看低、打压
但是我懂这些人是永远不能打败我的
因为我自问我有什么比不上他人
有什么风浪没见过

这次让我对KL人留下更坏印象的却是地产经纪
我通过多种管道寻找了许久
联络了无数的经纪人
但是他们的态度却是不理不睬
有些甚至还粗言相对
根本不把你当成是一位客户

还有一位老姑婆经纪
将是非颠倒
搞到原本已经想租的单位
却因为她的一句话
屋主决定不租

我也没那么轻易放弃
就在我的努力下
我找到了另外一位经纪人
找回了原本想租的单位
而在大家的商讨下
屋主即刻答应租给我们

以我的本性
我也不是一味那么随和的人
只要你如何对到我
我会以至少双倍还治其人之身

现今的大马并不是二十年前的大马
要是还不懂什么叫以客为尊、以客至上
那麻烦请回到国民型小学就读

别因我外貌而觉得我好欺负
别因我年幼而觉得我好欺骗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好欺压

Connections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Chi Leong Says:

    虽然姜是老的辣
    但有些年幼的也不赖


  2. Chris Says:

    你还没搬来kl吗?


  3. Chris Says:

    哦。。 你住AMPANG哪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