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战水痘现真情
很多朋友知道后都被炸到很厉害
个个都觉得不可思议、难以置信
个个忙着追问来龙去脉
有些则非常关心
有些先揶揄一番后才加以关怀
总比那些口口声声说不能习惯没我日子的人来得好
连一封问候“我死了没”的短讯都没有!

而更关心我的却是我的家人
妈妈为了我四处询问治疗水痘的方法
爸爸平常不怎么显爱心
但他却到某处拔了些树叶
据说睡觉时可减轻痛楚及皮肤痒

叫我对爱人说我爱你太容易了
但叫我对父母说我爱你则不易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爸妈 谢谢你 我爱你


出水痘果然超辛苦
定要遵守七大原则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不可吹风 (天气热到要死了还不让我吹)
不可冲凉 (天气热到要我流汗很不卫生)
不可乱吃 (其实是什么都不可以吃尤其是酱油和豆类,还要戒口四个月)
不可捉痒 (因为会留下疤痕)
不可照镜 (不照镜子我怎么搽药)
不可算痘 (听说越算越多)
不可外出 (会传染给别人。尤其是夜晚,因为湿气)

看看我的每日三餐吧!我的餐饮从来没那么清淡过...

已四天了,我快疯了!

Connections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jiayou o! although a bit late....but you can pass through it!


  2. Go Smerv Says:

    Thanks for "visiting" me...
    so gan dong...
    :'(

    when you wanna come over visit me ar?


  3. :: 子源 :: Says:

    沒關係
    禁口一下
    以後吃個夠~

    加油咯


  4. Go Smerv Says:

    很难受
    更何况好了后好要禁口四个月了

    不过可以先吃水果大餐
    必须养颜美颜一下 哈哈


  5. PhoeNieTam Says: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忍不住了)
    爱美的话 听说要擦珍珠膏啦
    (最好还是询问其他人先)
    原来有那么多Don‘s的啊
    希望你快快痊愈 皮肤还是美美

    ××阿弥陀佛 保佑别来找我××


  6. Go Smerv Says:

    不是珍珠粉吗?
    我朋友说珍珠粉较有效

    哪里有珍珠膏卖啊?


  7. Anonymous Says:

    珍珠膏很多地方有卖,却farmasi或中药店问问。
    呵呵,很多时候,要在适当的时机才能看出人的真性情。
    没关系,现在知道也不迟。
    我这问候还来迟了呢,不好意思哦!
    这段日子不在家,不便上网。

    希望你的皮肤继续水水。^^


  8. Go Smerv Says:

    希望你的皮肤继续水水???
    水痘的水? 别吓坏我!
    我不是郑秀文哩!

    珍珠膏?应该不必了吧
    好很多了,谢谢大家关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