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 三天了!
开工也三天了,认识的同事并不多,数目有增加,但是敌人也随着增长。无时无刻也会想念某某人...

第一天
原本十一点才上班却因为有月头会议,所以全部都必须提早到办公室。看到的人很多,有些很和蔼,高傲的却更多。到会议室里,五位新人都是黑皮肤,只有我一位是白的(只因我比女生白)。当总经理要我坐在他右边时,全部都以不可思议的眼神望着我,因为他们才知道我来头不小,也有人开始认为我就是他们的区域经理(Area Manager)。

当总经理向大家介绍我是Manager时,刚才在会议室外以冷眼瞪及扫我的纷纷转态。因为从今以后一切有关Customer Services, Marketing, Events及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都是由我负责。

我今天的工作就是从早上九点半开会到夜晚八点。

这一天,我也想念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人。短讯都寄了数封,但他还是没回复我了。突然间感觉到他已把我藏进雪柜里头。

第二天
今天竟然迟了四分钟(四是我们大老板的幸运号码,但是和我迟到没关系,哈哈!)。其实我并没迟到,因为那台打卡机快了八分钟叻!

整天只留在办公室里与“黑新人”研究产品。下午时分和总经理及两位霹雳的区域经理到外吃午餐。瘦的较有礼貌,肥的很明显是瞧不起我和“黑新人”。事实上“黑新人”是Admin Officer,是总经理的副手,监督各分行的运作,补助区域经理,但那只死肥猪当她们是Sales Coordinator。说明是分享如何向客户推销产品,瘦的以居住外国而马来文不佳为由,展示他那短舌又走音的马来西亚腔英文,肥的却提高声量,“教导”他们,还要指指点点,搞到她们难以招架!

我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刻意以满口英国腔的英语来回答一肥一瘦的问题,再教他们要如何称呼客户及其他人才叫做尊重。要是我不发威,真的当我是死的?!

只要有我的一天,休想对付我的新朋友“黑新人”!

第三天
我们分成两队,我和Liza到Tesco Extra,Siba、Hatizah和Dorris到Tesco去。

开始时店员都不大喜欢我们的出现,后来搞搞气氛,全部都健谈起来了。只可惜我没做到Sales,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改按摩座英文版使用手册,因为错字连篇,到最后还发烧头晕!

他也主动回复我了,还和我问好。开心是必然的,但后来似乎又回到了前几天的情形。可以不要那么冷淡忽然又那么关心的对待我吗?可能我们只是朋友,但有点辛苦...
4 Responses
  1. PhoeNieTam Says:

    23岁就是manager了
    我有点感叹不如


  2. Go Smerv Says:

    Manager只是一个Title
    要知道当你的职位越高代表权利越高
    而责任也越来越重
    Manager听起来好
    当起来难受


  3. PhoeNieTam Says:


    听你说了
    感觉manager有点不好当
    嘻嘻 可是觉得你应该能胜任吧 加油


  4. Go Smerv Says:

    当然不好当
    因为责任重大
    也别期望会像以前当下属般那么轻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