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非凡 • Sophisticated Charm
在别人眼中你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更不晓得我身边的朋友都爱上你
可见你的魅力多年来都让人着迷

你最厉害自拍
最能耐的是你
最雪白亦是你

送你离开之前
我反复问自己
决定是否正确

我无奈受伤害
我不想让你走
但我无法自拔

我想和你说对不起
只有你在我心目中
永远都是白雪公主

更想不到的是你被他人绑架
可见把你包藏在双层麻将纸
你散发的光芒引诱他人犯罪


旧的不去
Vodafone Sharp 903SH / Smartone Sharp SX833



新的不来
Samsung Omnia SGH-i900 16GB

Connections edit post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