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电影 Movie Talks

证人 Beast Stalker

Rating : 4.5 / 5.0



年度港产必捧影片!继《保持通话》后,英皇再出品高素质电影《证人》!由谢霆峰、张家辉、张静初饰演。

此片也是必捧电影,虽然故事情节类似《保持通话》,但是不可忽略演员的演技及配乐,足以让你的心情起伏不定、更加血脉贲张,而且谢霆峰也赚了我的眼泪不少。让我们一一来分析!


尽责的警察
《保持通话》 张家辉因有点头绪,而自行行动,追查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证人》 谢霆峰因有点头绪,而自行行动,追查张静初女儿的下落。


爱护女儿的专业级单亲妈妈
《保持通话》 大S是光学工程师,是单亲妈妈,育有一位女儿。黑帮为了取回证据,绑架其女儿!
《证人》 张静初是检查官,是单亲妈妈,育有两位女儿,但一位死在谢霆峰扫射黑帮的枪弹下。黑帮为了夺取证据,绑架其另一位女儿!


聪明且勇敢的女儿
《保持通话》 女儿聪明伶俐,懂得如何应付。
《证人》 女儿聪明伶俐,懂得如何应付,也和张家辉建立了关系。


强势黑帮
《保持通话》 国际刑警因滥用职权枪杀他人,过程却一一被拍下,随后为了找到录影者,而把大S及女儿给抓了。
《证人》 黑帮把同党救出,却遇上了车祸。为了替同党洗脱罪名,而聘张家辉绑架张静初女儿。


翻车动作
《保持通话》 大部分的戏份都花在追逐车战中,少不了古天乐的经典翻车一幕。
《证人》 追逐戏份没那么多,但少不了谢霆峰经典翻车一幕。


到最后一样有手机相救
《保持通话》 全程都有手机来保持通话。最后张家辉以手机出示犯罪证据,把首脑给打败。
《证人》 手机在此片的角色亦不逊。最后谢霆峰要女孩以手机联系外界及自救。

当影片将结束时,才发现原来世界就是那么小。这像极了人们所说的“轮回”。兜兜转转,无论走到哪,都会看回原点。

如果两者选一的话,我会投《证人》,因为它比《保持通话》更丰富!当了老爸的谢霆峰,演技比以前更胜一筹。



高校音乐剧 High School Musical 3 : Senior Year
Rating : 3.5 / 5.0


这一班年轻人不输另一班老姜《妈妈咪亚》嘛!

这一集是最后一集了,他们即将毕业,必须为了自己的前途,选择自己想发展的事业。

Zac Efron及Vanessa Hudgens这对最佳配偶也展示了他们成长后,最成熟的一面。



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 Escape 2 Africa
Rating : 4.0 / 5.0



期待已久的卡通!I like the way you move it, MOVE IT!

一班朋友离开了荒岛,想飞回纽约,怎知飞机失事,而坠毁在非洲。但他们到达时,犹如进入了世外桃源般,而他们也知道这才是真正属于他们的地方。

我不懂怎么说了,快快去看!很好看的!!!



棺 The Coffin
Rating : 4.0 / 5.0



奇怪的是很多人说不好看,我倒觉得很不错!

好不好看因人而异,有些人看不懂就说不好看,我觉得对此片并不公平!

如果你真的又深入故事情节里时,你会发现这是一部很有文化及传统意义的电影。

也提醒了我们,现实就是现实,我们都不应该利用及破坏传统文化,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因为有得必有失,必须付出的代价可能更高!

Connections edit post
9 Responses
  1. Sanze Says:

    这些戏我都有看,非常认同《证人》是部很好的电影!由其,谢霆锋演得很好!


  2. xiao E Says:

    哇哇~~

    你很细心哦·~

    谢谢你~·


  3. Unknown Says:

    这四部戏我才看过Magadascar2罢了。。。好久没去看戏了。。。


  4. lock Says:

    哇! 一次過晒冷這麼多部戲, 我一部也沒看呢!

    想不到保持通話和證人的劇情這麼類似! 你還分析得頭頭是道! well done!


  5. 四部里头我看了The Coffin和Madagascar : Escape 2 Africa ,
    两部都不错,但是我比较喜欢后者,那个老婆婆跟lion大家的时候很有趣咯。
    hsm我就不看了,不喜欢这样的片。证人我应该会看,只是不懂几时咯



  6. Chris Says:

    这几套戏我都有留意到,可是目前为止一部都还没看.


  7. small-ugly Says:

    我想要看棺材。。。


  8. Unknown Says:

    you very like to watch movie oh~
    all your introduce movie i already watch.
    thanks for intro~^^
    ni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