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蚝煎 • Awful Fried Oyster


地点
槟城武吉占姆 Penang Bukit Jambul
《金湾饮食中心》 Telok Bayan Kopitiam


如果我不说,你看得出这是什么食物吗?

中国有黑心产品,我国也不例外!

我和旧同事到《金湾饮食中心》吃夜宵。

点的食物以前很好吃,现在就……

不过最令人愤怒的莫过于卖蚝煎的马来婆

一盘RM6的蚝煎竟然乌如黑炭

想吃死人吗?


真想把整盘黑心蚝煎往她脸丢去!
Connections edit post
11 Responses
  1. 稀客 Says:

    我去过这里,但是没吃蚝煎,
    吃加里面罢了。


  2. tom Says:

    又沒搞錯,黑到那樣。。。
    唉,我沒到那里吃過。。。


  3. 真倒霉哦你,会不会是她亲戚来探望她啊
    算你倒霉咯
    哈哈哈



  4. 天蓬元寿 Says:

    哇劳!!!酱黑能吃吗???应该跟她反应下嘛!!!


  5. 你不說
    我還以為是烤魔鬼魚呢
    真的好焦!!


  6. 幸福王子 Says:

    说真的,如果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
    而且食相不是很好,好吃吗?


  7. kiki Says:

    什么来的。。那么黑。。我的天啊。。。。



  8. 豪少 Says:

    哈哈,真是有够黑!


  9. 回 稀客
    别吃,会死人的!

    回 tom
    对咯!她来月经呱!

    回 不属于我的你,请不要乱闯进我的心...
    我也是那么想。可能老公出去“滚”

    回 tracy
    haha, not funny :p

    回 天蓬元寿
    她真的踩我们都傻,所以我才向老板及卫生部反映一下

    回 十六夜真人
    魔鬼鱼都没那么黑

    回 幸福王子
    不懂叻,我不敢吃

    回 kiki
    都说是蚝煎咯,又一个看图不看文的人!

    回 squall
    还好我没吃!

    回 豪少
    想试一试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Follow by Email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