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8十大 • Flashback Top 10 of 2008



自立门户

决定自立门户,自己帮自己打工,自己做老板!


上法庭
和前雇主对屿。因为对方不付我应得的薪水及佣金,反而还要扣除!

庭令发了却当一回事,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只好自己出马,把她们哄的团团转、杀得片甲不留!


港澳之旅
终于圆了到大屿山和澳门之旅的梦想,也到了不好玩的香港迪斯尼走一趟。

最遗憾的莫过于和一位烂香蕉人去,有够浪费时间及气死人!明明不懂却扮懂,真麻烦!


烂公司
虽然在公司掌权,但是因为有一位不守信用、不顾员工感受、不合作、什么都不懂、整天找人帮他哽死猫的总经理上司,我选择离开了。更可悲的就是他有够小心眼,下属和下属不妥我看得多,我吃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总经理不妥营业董事业务发展经理的太子爷

但我离开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不能再哽那么大只的死猫,也不能让我辛辛苦苦建立的名誉让他拿来当扫把乱扫。

而公司方面亦是一间外表一流、员工三流的烂公司。天天喊着“要改变”口号,偏偏就是找借口来拖延改变政策。

财务方面…… 我更无言…… 有看过人家给你两个月信贷后,再自行延迟一个月才开支票,而且支票还是要一个月后才能锐现的哦!厉害吧!


换手机
终于换手机了!

用了Sharp 903 多年,现在终于换了一台手触荧幕的Samsung Omnia SGH-i900。

虽然Samsung的是5.0Megapixels,但拍摄出来的效果却逊于Sharp的3.2Megapixels。

现在想自拍都难!


两次金马仑之旅
今年上了两次金马仑。

第一次是和一大班旧同学去。而且还第一次参观了位于高原的菜园,真的是值回票价!

第二次是和家人一起去。因为是我的生日,加上我三姐还没到过那,爸妈也很久没去旅行了,所以干脆驱车到金马仑。最高兴的是原本我们应入住Duplex Suite,谁知我却得到VIP Pahang Suite。(等我完成编辑照片后,才放上)


购屋子
终于买屋子了!就是说我的负担又增加了!

而买的就是我的梦想之家The Spring。Y型设计,面向槟城大桥,数年后那儿就是最靠近The Light Pearl Waterfront City的其中一个小城。


部落之战
怎么也想不到只是一篇简简单单的部落,没指名道姓,却有人愿意对号入座,而且还幼稚得发动反我联盟,开新部落来骂我,可见我的待遇不比香港的“阿姐”差!

自己衰够了,还要拉其他人下水,隐姓埋名、注册新户头来骂我。怎知随后自己却在回复我时,无意间爆出原来全部小动作都是一人所为!俗语说“面系人地睥,颊系自己丢”

从这事件也让我发现到有很多部落客根本青红皂白、黑白不分,是也挺不是也挺!有些还“部落破产”到要用我们俩来当他们新部落的话题!


出水痘
水痘毁了我的容貌!原本已经修复的脸居然给水痘毁了!身体及手脚并不多,但是脸的就多得很!

害我买了不知多少口服外敷的维他命E药物来修复疤痕!


更上一层楼
想不到我的贡献那么大!公司里的四大天王,其中一人就是我,我是最迟加入也是后来居上的。

目前公司有90%的生意都是我联系的,而且一切看起来都充满希望。更高兴的是有更多的商店将加入我们的网络。看来我的角色在2009年,会更出色。


去旧迎新,大家

2009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009

11 Responses
  1. vkeat86 Says:

    happy new year to you~
    不好的忘了吧,留下好的迎接2009吧 =)


  2. 你买了屋子????
    感觉好厉害。。。。。。。。。


  3. Chi Leong Says:

    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

    祝你新年快乐
    那些不开心的就忘记吧
    那也是人生经验累计的一种


  4. stiva Says:

    最近真的超级无敌少你的自拍照呢...
    看起来你的事业越来越往上爬哦!
    祝你明年更进一步的!
    HAPPY NEW YEAR



  5. Unknown Says:

    2008年你还真的做了很多事呢!!!
    买屋子也是我想做的一件事。。。不过现在的经济能力还不允许我这样做。。。
    酱大出水痘是很辛苦的。。。
    2009年继续加油咯!!!等着看你2009年更好的回顾!!!


  6. 楚婉 Says:

    新年快乐~! ^^
    Happy New Year..

    换了个较逊色的手机,不是很可怜..??


  7. lock Says:

    祝你2009年事事順利, 順心, 順意, 順景!


  8. tagnan Says:

    第一次參觀
    祝新年如意, 安康


  9. Anonymous Says:

    新年快樂啊~!!



    小宇


  10. Go Smerv Says:

    回 杰.Keat
    希望如此

    回 :': sweeney珊 :':
    要供屋,很辛苦的

    回 That My Goal
    谢谢哦,有空会到你那儿看看

    回 stiva
    因为我还不习惯用新手机自拍嘛

    回 Chris
    Happy New Year

    回 天蓬元寿
    2008对我属鼠的来说,确实不是好年

    回 楚婉
    还好了,可能还没摸透它

    回 lock、tagnan
    谢谢你们

    回 小宇
    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