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美-梦


凄美
是凄凉的美丽

梦境
不是悲就是喜

而我
做了凄美的梦


梦里
奇怪地在槟城街头遇见你
你手握着手机一直往前走
而我就和友人走在你左边
因你没看见我也装作不见

看着你停下脚步
以手机拍下石礅
我很怀疑更不信
我不信你看不见

就站在汽车穿梭的街边
我们的眼神互视着对方
难以形容地心情告诉我
这就是我们等待的接触

可惜的是你没时间
遗憾的是我没把握
你问一句我答一句
就这样我们离开了

我的心要我找回你
我的人却拒绝配合
直到心已结而不解
直到我已无法忍受

闹市里人来人往
你到底走在哪里
穿梭茫茫人海中
看见你站在眼前

心情开始起伏不定
思绪复杂思想空白
我只能奔往你方向
我只想紧紧拥抱你

泪水不停的泛滥
湿透我们的双眼
你对我说请等我
我却不愿让你走

回到了友人的身边
我在想你会回来吗
我不懂这是不是爱
但我懂我很在乎你


醒后
就这样醒过来了
泪水还是不停飙
心情一样的复杂
我还是一样爱你

就算我们已分手了
就算我们多年不见
我发现你还在乎我
而我也还是在乎你


我很高兴在梦里遇见你
但不想你离开
我意外发现我还是爱你
更不想失去你

希望你和他可以长长久久
这就是你想知道的凄美梦

Connections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xiao E Says:

    你的文笔很好~

    有些事,
    到最后即使双方都后悔了~

    还是无法回到过去~~

    有缘无分~

    让心里一直都淌着血~
    留下彼此记忆的疤痕~


  2. lock Says: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埋葬過去, 迎向明天!


  3. Go Smerv Says:

    西瓜
    还好而已啦,没其他人好


    lock
    我都不懂几年没想念他,何来日有所思???


  4. Anonymous Says:

    if you tell me earlier...i think i will patch back with you de.... don't know ar... let it goes naturally lar ...


  5. Go Smerv Says:

    Anonymous
    Without having this dream I did not know I will so care about you. The dream really impact me a lot...

    It's alright... Naturally would be great...

    Thanks. Touch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