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名
首先要特别感谢Ellie_pi 在她部落为我写了一篇部落,难得有人特地为我写部落,不用到处随便沙发也可一夜成名

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而我只是将内心话说出,有人认同当然也有人反对。但是重点在于这是我的看法,我有在说是谁吗?


有人问,“我不懂我是不是这样的人?”
也有人说, “你该不会是说我吧?”


这篇部落根本没指名道姓,我有提及任何部落客的名字吗?我又没说一定是某某,为何却有人愿意对号入座呢?

到底是我没公开指名道姓
评击他人的问题还是公开指名道姓评击我的人的问题
可想而知!


这世界上的鬼并不恐怖,

最恐怖的是自己心里有鬼!

反观我说的那一个却和其妹一起刚外出喝茶,人家还要“炮轰”我更够力的叻!


如果任何读到"慢"走!,你觉得我是在说你的话,那非常不好意思

你有三个选择,
一、对号入座,然后向我开炮
二、询问我,不喜欢才开炮
三、当做没一回事,因为只是我个人意见或和他人的“圆桌会议”

任何火药味或非常讽刺的部落是我为挚友而写,所谓的挚友就是认识了有十年以上,一直以来我的部落只有挚友和几位较熟的部友而已,没想过近来有那么多新客...

我在"慢"走!曾提过还会“炮轰”另外一位部落客,而他是我认识了十五年非常要好朋友,所以请不要对号入座!

要是我真的不喜欢这种行为的话,我只会在那篇部落里留言,之后就不了了之!工作已经忙到要晕掉了,还有必要为了根本不相熟又没见过面的部友而为他(她)写一篇文章吗?


下次得谨言!
免得又有人心里有鬼、对号入座!



Ellie_pi谢谢你的忠告。

Connections edit post
22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唉,你与她,这又何必呢???搞到火药味那么重。。。。。。
    名有那么重要吗?和气才是最重要。。。。
    搞到酱,气自己,气他人,这又何苦呢??

    两人握手,别在相互轰炸好不?????
    也拜托其他博友,别将气氛炒热。。。。。ok


  2. Sanze Says:

    其实只是一场误会嘛!大家就别放在心里。哈哈!说真的,我一时好奇,所以跑来看你。因为你们之间的火药味很重!你可以不用理我的!不过,你长得蛮好看的,所以我会常来玩的!哈哈!

    因为我喜欢看帅哥写文章啊!难得会有男生写blog,而且还有长得帅哦!


  3. 其实,你不用自我矛盾

    又要慎言,又要敢怒敢言

    又要人家来看,又要赶人家走

    要是不喜欢,你也不必酱对人

    其实,我觉得你的部落很不错
    偶尔也会到访,要是看到被当“怀教材”的话

    我是会难过的,因为我都这样一路走来,
    没你想到那么幼稚,白痴

    我的心里没有鬼,因为我不必隐藏我的感受
    还有,我的读者都是我用诚心交回来的

    你骂我OKAY...可是,你不需要骂那些坐沙发的人,因为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天下都是朋友,
    为什么要自行给人来些“奸角”“忠角”来分别大家

    被人骂“白痴”。。。
    你认为愤怒过后会不痛心吗

    我的部落只会越来越红,因为我问心无愧
    我要继续HARDSELL自己,永不放弃


  4. 还有,我知道你你只想引用我这个坏题材而已

    可能你并不只单单把我当箭靶

    这些,我明白,可是这样单枪直入来骂人

    换来只有对别人的伤害而已

    KIMICHII是我朋友,
    要是他知道你那么讲,他会很伤心
    我不想他伤心

    所以,要是你把这个文章删掉
    我也把我那一篇文章删掉

    但愿,我们都别为坐沙发的人留下部落格ING..的伤痕,还有KIMICHII他们也是

    30 october 下午5点为止
    要是你删了,我也跟着删


  5. Feeling Says:

    开心就好,何必理会他人评论。。。


  6. 我觉得feeling说的对
    开心就好,何必理会他人评论!
    你们还真的闹到有点疆
    怕怕。。。。


  7. merv,和ellie达成协议吧。
    既然是场误会就没有必要搞到那么僵。
    相信你也是个懂事的人。
    愿你们能够握手成友!
    ^^


  8. Unknown Says:

    == 原来kimichi才是受害者
    T.T
    == [ B a B y M e R V ], 既然都是误会,不妨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从新当好友嘛。

    不喜欢抢沙发的话,那就不要别人一起抢
    你看到想留的才留咯 ^^ 部落格多点朋友比较好玩的


  9. 人人有人人的作风,
    大家都不是同一个老妈子(工厂)出产的,
    所以何苦人类为难人类咧?

    我不会叫你们不要起欧角,
    最重要你们两个知道那里有伤口,
    那里就要注意和疗伤。

    话说回来,你的松鼠到底甘愿给我了吗?
    哎哟~


  10. Anonymous Says:

    老早就知你会说不是说ellie的啦,这是烂招数,笨蛋!蠢!

    大家有眼看,你现在摆明是在找个台阶让自己下...你不好意思就说咯,怕什么?!只有像你这样神经病的人才会在这里胡搞。发神经!

    你以为你这样说别人就会支持你吗?拜托用你的猪脑想想,不应该用猪来形容,这简直是污辱了猪!连猪都不如!

    懒叫!有本事就说你形容的某某人是谁啊!让大家去看看那个人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说!是不是真有做过你所说的东西!

    人酱大了还搞买那些无谓的东西出来!幼稚!连取的名字都幼稚!BABY?想想看,这么好听的名称一点都不配你这种低级的人!婴儿不会做出这些事情,你这种...叫懒叫还不够,要叫鸡掰,叫FUCK U!

    去死啦!活在世上都没有用!唯恐天下不乱!
    臭嗨!


  11. Chris Says:

    很多人喜欢听奉承的说话,不可以接受别人的批评,自己的缺点,自己是看不到的,唯有从别人口中得知,所以有时听人家讲讲自己的缺点,也未尚不是自我检讨的一种方法吧。



  12. 别再吵了,如果连部落世界都因小事而争吵,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还是觉得大家握手言和比较好!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吧!

    希望你能想通,好了!
    留言到此!

    对了,我不需要您的回访哦!


  13. Go Smerv Says:

    很明显的
    该说的我已经在“一夜成名”里都说了
    我从来根本不把这件是当成是一回事
    只是有些人心有鬼,爱搞鬼!
    把一篇根本没指名道姓的部落而对号入座
    更何况谁是谁非
    有一定分析能力的人都看得懂
    难道我还写得不够清楚吗?

    有些人爱管闲事程英雄,目的是否为了想借用他人而提升名气???
    自己找来的麻烦而还要打肿脸皮充胖子
    自己难下阶就好了,还要为我开阶?
    话说想要言好,却又说一套做一套
    到处沙发扮可怜之余好要开新部落来“挺我”
    我当然很高兴,毕竟我的待遇不输香港的阿姐!
    有人为我开部落宣传,难道我有必要埋怨吗?
    赞助商最爱“是非题”,说声谢谢都来不及

    要是你“早知道”你就应该早阻止我发表“慢”走
    如果你那么神通广大,什么都早知道,那你是否可预算你什么时候有三急应该上厕所?
    我想用什么名就用什么名,更何况那只是nickname
    世界上有多少对情侣都不是用“baby”或“dear”甚至“honey”来称呼对方
    在部落里有多少人是用baby来做nickname的
    难道我也得爱管闲事逞英雄
    代表其他baby部落客来开骂吗?

    没文化的人最爱也最会“出口成脏”,和污桶的霸道及野蛮行为根本没两样
    如果你想用“死变态”来命名,我也得叫你一声“死变态”啊!至少我尊重你是“死变态”
    不过可想而知,到底是针对事还是针对人,一眼看穿!
    看见你没名,还真的为你这只幽灵感到难过

    Kim是我的契弟
    那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轮不到任何外人插手
    难道我们之间为了私人纠纷或感情问题就凭一句“他是我朋友”就可插手?
    有必要向任何人报告我们交谈的方式吗?
    荒谬!

    如果看了“慢”走而怀疑自己,那是否说明了自己心里有鬼?
    至少我现在知道原来真的有那么多不看清楚也不分青红皂白的部落客
    看了对方的部落的片面支持后,根本没了解原文而随意公开批评
    让人看到的只是他们的理解及理智程度去到哪

    怎么做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看法,所以我不便学人家爱管闲事程英雄
    但至少我知道凡事都应以客观及中立的角度去分析每一件事的来龙去脉
    而并不是只看了他人的片面支持或因为他是我朋友
    在还没看清之前就发表无谓的批评
    如果单单就凭“我要为某某站出来说话”那只是在开倒车及鸡蛋里挑骨头

    我想说的就只有那么多,要留什么言敬请留吧
    因为从开始到现在根本不是一个问题
    只是一场美丽对号入座的误会

    我很愿意和任何愿意伸出其手的人握手。


  14. 我骂人从来不用匿名

    我理不理智不需要你来给评理


  15. Go Smerv Says:

    Ellie_pi

    你又气虾米啊?

    我又没说你是匿名者,更没说你或任何人不理智

    我也不懂它是谁啊,所以只做了比喻

    这样也不可以啊?


  16. 爆乳地 Says:

    沒什麽,只是要讓你知道,我的喜怒哀楽不會隱藏
    我覺得自己當時可能太衝動了

    所以,我不想你認爲我用匿名罵你

    我消毒都來不及了,還得空罵你嗎?
    我討厭憤怒的自己,所以,就算不達成什麽協議,就已經把文章刪除了

    畢竟,生氣的記憶不會長久
    事過了也發現自己沒有很生氣

    所以,我不介意跟你道歉
    sorry


  17. 哎呀,那個blog不是為你開的,是跟朋友之間的發洩地,paiseh....我忘記logout...

    剛剛那個留言是我!
    我不會匿名的,放心

    ellie_pi


  18. Go Smerv Says:

    爆乳地

    人总是要发泄发泄的
    如果不爽就要发泄啦
    更何况是气上心头时
    难免会用些不雅的词

    冀你
    心平气和
    心安快乐


  19. Go Smerv Says:

    Ellie_pi

    是谁 都 无所谓
    因为 都 不重要
    大家 都 看得懂



  20. Go Smerv Says:

    特李斯卤蛋
    kamsiah kamsia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