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走!



之前看了某部落,鼓励其妹开部落。部落开后却还没人到访,姐就教其妹到处沙发。果然沙发后有了回复。

而我看了其部落,无论是姐或妹,她们俩都是不成熟且幼稚的小朋友。可见写部落对她们来说不是兴趣,亦不是抒发或分享情感,而是为了潮流、自以为是而写。如果你有好的部落分享,有必要到处沙发吗?

我也发现在我部落也有这些人,所以只要你再看不见你的名在我部落里,也就是说我已不再到你的部落。

此处没沙发,请"慢"走!

我也不喜欢那些随便看看别人的部落,就随意发表他们所谓的意见
因为有看等于没看

所收到的回复不是已经写在部落里的就是读者把文章冯京当马凉
这些人往往只看前面两句后面全带过

Connections edit post
24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写部落最重要是心灵或思想上的抒发。在网络有知名度对你有什么好处?


  2. Go Smerv Says:

    tom
    你在问我吗?
    你有清楚及仔细阅读吗?

    你要知道答案就问当事人
    问我干屁?!


  3. Go Smerv Says:

    我也不喜欢那些随便看看别人的部落的人
    就随意发表他们所谓的意见
    因为有看等于没看

    回复的不是已经写在部落里的就是把文章冯京当马凉

    这些人往往只看前面两句后面全带过


  4. 楚婉 Says:

    呵呵...要留言这篇,还真的是得小心翼翼。

    通常如果会留言,我都会读那篇文章至少两次。
    随便留言,也不是我的作风。


  5. stiva Says:

    哇...我该不该回想自己在你这里有没有这样的举动啊?!
    可是....为什么叫沙发啊?是留言的意思吗?


  6. Go Smerv Says:

    ~Sw@N~
    很好啊!赞!

    stiva
    只有你自己知道,但我不觉得你是酱的人
    就是留言,但是我特别排斥那些故意留言只是为了要你到他那儿留言,之后就不理你


  7. stiva Says:

    就象我来跟你买菜,你也要来向我买肉吗?
    你右边的框框放的歌你喜欢的?我上次有在书店看到,考虑到最后没有买了.


  8. Go Smerv Says:

    stiva
    如果我不吃肉,难道我要逼我自己买吗?
    你向我买菜,我未必一定要向你买肉。这不是商业交易
    下次可以试听后才决定要不要买


  9. stiva Says:

    你今天心情不好吗?好象有点冲哦~


  10. 好严肃哦。不过我不是这样的人,我一定是把文章读完才写留言,而且我的留言都是我心里话。。。


  11. 你好象很气哦,我也不懂自己是不是!
    不过我认识那种看了想留就留,但看了后不知该说什么通常都不会留!嘻嘻!话说回来的确还蛮。。。不要说人啦,说不定自己也一样那么的。。。嘻嘻!!


  12. 你好象很气哦,我也不懂自己是不是!
    不过我是那种看了想留就留,但看了后不知该说什么通常都不会留!嘻嘻!话说回来的确还蛮。。。不要说人啦,说不定自己也一样那么的。。。嘻嘻!!
    要十一月咯,你要下来KL咯!哈哈!!


  13. 哈哈,赞!
    我很欣赏你有话直说得性格!
    对我而言,写部落格是为了要记载生活里所经历的一些美好回忆,也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故事,何必去“博”沙发呢?
    我觉得那一些为了“博”沙发,“博”名气的人只是在浪费时间罢了...


  14. thomas Says:

    冷静点,冷静点。。。。。。。


  15. Go Smerv Says:

    stiva
    因为最近发现越来越多无谓人
    包括亲人
    忍无可忍 无须再忍 忍多无谓


    Arrowouiz
    谢谢。。。这我都知道


    -平静世界-
    最主要不是那种只搏宣传的就行了


    Lewis, tom
    我的性格是有话直说,不喜欢兜兜转转
    我最近还会炮轰另一位部落客
    因为我实在有够讨厌他那种虚伪!


  16. http://elliexyogurt.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29.html

    来看看

    特别为你而写

    学你话斋
    忍无可忍 无须再忍 忍多无谓

    专为了骂你这个类固醇粉肠而诚心奉上

    你不看也不用紧
    反正,我估计你会逃避!


  17. Anonymous Says:

    很期待你也炮轰我的说....


  18. 0rd1n Says:

    哈哈~老弟,你出名了~

    可能最近写到没东西写,要搞到在你家骂人哦?老实讲我之前没上来过,也不知道你搞什么名堂,我偶尔会写写自己的心情,我也知道有些人没读完我的post就给comment,但是公然开幹就不好咯,这里也是一个小社会,学会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


  19. Unknown Says:

    其实为什么要这样叻。==

    说真的,我觉得别人的留言是好意咯

    我也觉得很高兴的咯。

    别人给沙发先,然后才再仔细读多一篇,又不是只给沙发就走人。

    你这样公然骂人会很伤人家的心,而且你是男生叻

    应该要绅士一点才对啊。 == 我只是纯粹来发表我的意见的,不用太生气。

    没必要搞到大家面阻阻


  20. Akira 思胜 Says:

    很难明白为何你不懂在这里学会尊重人...
    别人写部落格是她人的事情, 为何要去开文章来"骂"人?

    说实话, 我的部落格每天都有人来看, 抢沙发是很普通的, 不然怎么叫部落格啊?

    都是个人的意见, 我也可以发表意见吧? ^^


  21. Jamie Wong Says:

    其实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

    “恶言就像钉在木头篱巴的钉子
    就算拔了出来,也难免会有痕迹”
    学学吧,人总要学会忍让!


  22. Mitch Tay Says:

    很无辜~走人了。。再见~


  23. Carrie_Nice9 Says:

    == 哈哈~你不喜欢的话也可以不用来看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只是路过你这里。
    有冒犯的地方,请你大人有大量,放过我!


  24. Go Smerv Says:

    狂暴の君主
    干嘛要炮轰你啊?


    海贼Lock, 杨宝贝, 大恶魔
    人家要我出名,我也没办法
    因为这篇根本没指名道姓,却有人对号入座,我又没说是他(她)
    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而我只是将内心话说出


    Ellie_pi
    没指名道姓,却有人愿意对号入座
    如果不是有心的,也不必指名道姓来炮轰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