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每一滴



一切都那么快
一瞬间原来我什么都看不清
只想再度摸索
寻找已消匿无迹的爱情水晶

失眠的夜晚
不是因为炎热的空气
睡不着的我
而是因为我太想念你

开始了并不想结束
爱过了才知道痛苦
我们的爱并没违约
只是时间上的错误
让我们无法在一起

每一回我介意
听见他对你不是很疼爱你
我扮若无其事
寻找最美丽话题来安慰你

你受尽委屈
但请告诉自己我还爱你
我不再问你
只是不愿听见你在哭泣

是我无赖了吗
还是我太用心
看不清越过的山岭
听不见悲哀的呼唤

朋友依旧陪伴
但我一样孤单
始终无法摆脱你的影子
依然看见最熟悉的轮廓

随着那歌声响起
只想投入你怀里
感受你温柔呼吸

如果可以
我愿做你一辈子
照顾你的每一滴

Connections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哦,戀愛了。。。



  2. 昕倩 Says:

    只想投入你怀里感受你温柔呼吸

    如果可以我愿做你一辈子照顾你的每一滴

    是每一滴泪吗?好让人感动的一句话。。。

    暗恋。。好累人!


  3. PhoeNieTam Says:

    嘻嘻。。好久没进来。。。最近怎样咯?
    哈哈。。看了。。只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Popular Posts

    Color My Life


    About Smerv

    My photo
    天马行空不是凭空想象 只有真心话 还是真心话

    Discovery


    12 - 13 Feb 2011
    Thailand | Songkhla, Hat Yai

    07 - 12 Jul 2011
    India | New Delhi, Agra

    27 Aug - 03 Sep 2011
    Indonesia | Bali, Malang, Mt. Bromo, Surabaya


    Fans Club


© Copyright 2009 天 马 行 空 ∞ I n f i n i t y ™